進戲院《太平洋的奇蹟》了嗎?票根可不要丟囉!!!

憑《太平洋的奇蹟》電影票根,

即可抽日本高質感品牌COMME CA ISM『喀什米爾羊毛圍巾』乙條 (市價2,990),顏色隨機出貨。


贈品圖.jpg  

充滿日本高感度生活型態的品牌COMME CA ISM,本季主打英倫貴族學院風,新品喀什米爾羊毛圍巾質感細緻,讓您散發濃濃的校園貴族風格!


【抽獎辦法】

只要到上映戲院觀賞完《太平洋的奇蹟》之後,在2011/11/30之前,利用以下三種方式將電影票根傳回前景公司,即有參加抽獎的資格,有機會獲得COMME CA ISM『喀什米爾羊毛圍巾』乙條 (市價2,990)!!【照片僅供參考,請以實物為主,顏色隨機出貨。】

(1) 郵寄至前景娛樂: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58號7樓。
(2) 傳真至前景娛樂:2926-2834(台北以外縣市請加區碼02)。
(3) 掃描電影票根後,Email到前景娛樂信箱:info@ffe.com.tw。

另外也別忘了註明電影片名,並附上您的姓名、聯絡電話、地址與E-mail,一張票根僅有一次抽獎機會,影印無效喔。(以郵戳為憑)

【得獎結果公佈時間】201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