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fsia-Herzi-292-340.jpg  

阿芙皙雅.艾薇(Hafsia Herzi)

20歲時便在Abdellatif Kechiche的《家傳秘方》(2007)演出處女作,並以此榮獲凱薩獎新人獎以及威尼斯影展的馬斯楚安尼獎,也就是最佳新人獎。

此後她開始與Raja Amari或Alain Guiraudie等大導演合作,由她主演的《珍愛泉源》(TheSource) 也入圍了2011年坎城影展競賽單元。


adele-haenel.jpg  

阿黛兒﹒艾奈爾(Adele Haenel

13歲演出第一個角色,是Christophe Ruggia《惡魔》The Devils)(2002),並在2007年以演出瑟琳席安瑪執導的《愛上壞女孩》(Water Lilies)獲得2008年凱薩獎提名,片中她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卓越表現。並很快出現在坎城影展導演雙週中Valerie Mrejen Bertrand Schefer合作的《EN VILLE》(Iris in Bloom)與Jean-Jacques Jauffret的《APRES LE SUD》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