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瑞米艾肯Jeremie Elkaim

4490 Jeremie-Elkaim-123717_L  


傑瑞米艾肯出生於1978年,是一位知名的法國男演員。成名代表作品是2000年的《G檔案》(Presque rien),他在片中飾演一位不斷找尋自我、情緒脆弱的青少年,受到極大好評。知名作品尚有法國版的美國派《Sexy Boy》、在片中飾演同性戀的《You'll Get Over It》及Come Undone》,另外還有法國電視影集《Le Bureau》。雖然艾肯目前尚未打入主流市場,但演出邀約從沒有間斷過,不僅是他的演技實力,他一派悠閒的態度和獨特的性感魅力,都讓他在電視、電影界佔有一席之地。


艾肯與女導演華蕾莉.董澤利(Valerie Donzelli)合作過許多作品,而私底下也是她的前夫,他們有一個小孩,《親愛的別哭》就是在述說他們兩個之間的故事。

------------------------------------------------------------------------------------------------------------------------------------------------------------

有粉絲貼心地做了他的影音介紹呢,還稱他為:

Undiscovered Beauty,尚未被發現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