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朋友在聚會時唱起了一首好美的情歌,這時他們已經知道孩子的病很棘手,必須拿出最大的勇氣與力量來面對這場考驗,兩人默默聽著歌相視微笑流淚,將壓力傾瀉的同時也給了彼此繼續勇敢的能量…

歌詞:「我不給你承諾        就難以啟齒說我愛你

          愛撫下藏有太多毒蛇  太多的愛會成為眾矢之的
          哪怕孤獨再難挨   我還是放你走你的路
          對那些迷失路途的人來說    轟轟烈烈的愛崎嶇難行
          我沒辦法再說...   我愛你
          還有就是別問我 為什麼?   我都已改變
          為什麼愛情來了...  又走了… 」

【電影精彩片段】

 


原唱Jacques Higelin與Isabelle Adjani的版本,1982年錄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