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跑教宗HABEMUS PAPAM】
有些事你從來沒有想過,例如,教宗也是個人。

中文海報正式版

 出品國:義大利 | 法國
 語言:義大利文
 片長:102分
 級別:保護級
 導演:南尼‧莫瑞提 Nanni Moretti(《人間有情天》《親愛日記》)
 演員:南尼‧莫瑞提 Nanni Moretti(《人間有情天》《親愛日記》)
 米歇爾‧皮柯里Michel Piccoli(高達《輕蔑》)
 上映日期:2012/08/17
2011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
法國電影筆記票選2011年度最佳影片

【劇情大綱】
前任教宗過世,世界各地主教們齊聚梵蒂岡互選新教宗。當梅密爾聽到自己高
票當選,卻因承受不了壓力而瞬間崩潰,留下十多億在電視與廣場上苦苦等不
到新教宗現身的民眾。梅密爾深愛上帝,但沒自信擔此重任。教廷於是找來權
威心理醫師,甚至「保外就醫」,但這位「大爆走」的新教宗卻趁機落跑,混
入茫茫人海,最後隻身來到充滿了觀眾與演員的劇場。在此同時,梵蒂岡的主
教們也慢慢意識到,原來教宗也是凡人,搶救教宗大作戰正式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