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3

亞洲天王 RAIN 鄭智薰

2002出道即囊括了幾乎全韓國媒體新人獎的第一新人,以其充滿爆發力的舞蹈、獨特的外貌和國際性的全方位性感魅力,成為韓國頭號師奶殺手2004年憑著演出《浪漫滿屋偶像劇人氣急升,在整個東亞地區擁有廣大的知名度。20114月,Rain2006年後再度獲選為美國時代雜誌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榜首;同年拍攝電影R2B:獵鷹行動。後於2011年服役,預定於20137月結束義務兵役。

※ 電影作品年表:
2007《賽柏格之戀》I'm a Cyborg, But That's OK
2008《駭速快手》Speed Racer
2009《忍者刺客》Ninja Assassin
2012R2B:獵鷹行動R2BReturn to Base

【角色介紹】

la-et-mn-return-to-base-capsule-20120824-001  

天才爆走飛行員

鄭泰勳,原為黑鷹戰機隊員,具有天賦異稟的飛行技術。十分愛闖禍的他總是令長官頭痛不已,在一次的失控演出後被踢出隊伍,改投靠21戰鬥飛行隊,在隊中愛上了機械維修部之花于世英。泰勳在新環境中依然不改調皮搗蛋的個性,直至一次的空戰危機,點燃了他捍衛國家的使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