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00O54-0  

柳俊相有著領導者正派的氣質,以及實力派精湛的演技,屢屢在電影舞台劇界獲得肯定。近幾年來更是得到有著「亞洲版伍迪艾倫」之稱的導演洪尚秀的器重,並在洪尚秀今年入圍坎城競賽片的新作《愛,在他鄉 In Another Country》再次擔任男主角,與法國國寶級影后伊莎貝雨蓓有精彩對手戲,令國際影評印象深刻。

柳俊相曾就讀於東國大學戲劇表演科,磨練出舞台劇舞台上磨練出的深厚功底。1995年加入SBS電視台出道。他曾出演過電視劇《泡沫愛情》、 《再見我的愛》、《青春的太陽》、《美麗人生》等等,並在影片《愛的肢解》和《致命性圈》中有破格的表現。於此同時,柳俊相也活躍在戲劇舞台,曾獲得2002年韓國音樂劇大賞的最佳男演員獎。2005年他出演了電視劇《土地》而獲得SBS電視台年終演技大賞的演技獎。2007年又憑藉《追趕江南媽媽》再次獲得演技獎。2008年,他在影片《回歸》中有著出色表現摘得了韓國電影大鐘獎的男子配角獎。

2012年演出的《順藤而上的你》,在韓國首播便創下22.3%的高收視率,奪得同時段收視冠軍位,劇中好男人的形象更是讓他獲得「國民丈夫」的稱號。

在舞台劇界光芒四射的柳俊相,之後在2011年人氣電影《青苔:死亡異域》演出的檢察官一角,一舉奪得了韓國春史電影節大賞最佳男配角的肯定! 

在《R2B:獵鷹行動》中,柳俊相和Rain主演的商業大片《R2B:獵鷹行動》風靡韓國。劇中他飾演21戰鬥飛行團的領導者,行事風格嚴肅,是個徹首徹尾的原則主義者。在電視劇中給人留下國民丈夫印象的柳俊相,這次在電影裏展現出了截然不同的國民領袖魅力。

 

※電影作品介紹
1999《殘骸線索》Tell Me Something
2000《凶咒》Nightmare
2003《秀秀秀》SHOW SHOW SHOW
2003《致命性圈》Seokkeul
2005《烏茲別克徵婚記》Wedding Campaign
2007《回歸》Return
2009《懂得又如何》 Like You Know It All
2010青苔:死亡異域》Moss
2010《愛情,說來可笑》 HaHaHa
2011《世界上最美麗的離別》The Most Beautiful Goodbye
2011《北村方向》The Day He Arrives
2012《R2B:獵鷹行動》R2B:Return to Base
2012《愛,在他鄉》In Another Country

 

【角色介紹】

腹肌

21戰鬥飛行團指導者。

李哲輝。在戰鬥飛行團中擁有屬一屬二的飛行技術,是個徹頭徹尾原則主義者。不苟言笑的他與總是嘻皮笑臉的泰勳(RAIN飾演)完全無法好好相處,兩人常常針鋒相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