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飾演 李永谷的女兒--妍思
「謝謝你當我的爸爸」

葛瀟轅

  葛瀟轅飾演妍思,當她看到最疼愛自己的父親跟最心愛的美少女戰士書包時,欣喜之情躍然臉上宛若可愛的小天使。葛瀟轅在本片中有著生動可愛的臉部表情、清楚的台詞唸白,還有充滿感情的表演。她在片中展露了令人瞠目結舌的戲劇潛力。導演讚許她﹕「在這個角色試鏡的演員群裡,她也許不是最出色的,但我完全被她吸引。她就像是一張空白的畫布等待鮮豔的色彩繪製上去。試鏡結束後,我幾乎每天都去找她玩跟他陪養感情達三個月之久。所以,真正的奇蹟出現了,我們長時間的互動造就她能夠演出純粹且帶著豐富情感的演技。」

  柳承龍也說︰「她擁有孩童最自然的天真無邪。她平常就直接叫我『爸爸』。我們在片場碰到面時會彼此擁抱,甚至一起睡著。她的演技就像潔白無暇的畫布,是一種連成年人都無法模仿的演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