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 in Cell No (27)
  在《7號房的禮物》中最吸引觀眾目光的,莫過於故事背景發生的那座監獄,因為犯下各種過錯的兇神惡煞雖都被關在7號牢房內,不過片中監獄的設計並非眾人印象中的黑暗陰森,相反的,監獄內的色調其實相當明亮溫暖,有柔和淡雅的壁紙和有趣可愛的生活用品,營造出非常特別的7號牢房。

blue    
  訪談中導演透露︰「其實有時候我們活得非常孤單與獨絕,就像身處監獄一般,也許對劇中這群犯人而言,7號房比起現實環境更能提供給他們溫暖。」奠基於這樣的想法,因此,導演設計了在牢房裡放置許多溫暖的毛毯圍繞著永谷和妍思。

  本片的美術團隊以給成年人的童話為構想,打造了一間以暖藍色為基底,搭配了冷調的各種顏色互為搭配的牢房。同時,監獄的拍攝地點位於益山,在電影拍攝過程中遇到超強颱風布拉萬,因此許多場景都被颱風摧毀,劇組人員花了一個多星期後終於再次修復拍攝場景,7號牢房再次恢復到颱風來之前的面貌,讓這部感人的《7號房的禮物》得以在大螢幕上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