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acle in Cell No (45)       

◎ 永谷的馬桶蓋髮型

在決定永谷的髮型之前,有一天李導演看著柳承龍,突發奇想地想到馬桶蓋髮型。當李導演看到柳承龍剪完頭髮後的變化,欣喜地說那就是他腦海中 「永谷」 的樣子。 柳承龍自己也很高興看到自己剪完馬桶蓋頭後的截然不同,此髮型幫助他更接近他揣摩的角色。

◎ 永谷的服裝設計
服裝設計金娜妍覺得打造永谷的造型是一大挑戰。雖然他的衣服似乎都來自附近的舊衣回收筒,但是造型師花了相當大的努力讓他看起來不是髒亂的,畢竟永谷只是智能障礙而非真正的流浪漢,所以永谷的衣服永遠都是整齊地扣上、褲子拉高過腰,整齊鮮明的形象營造出獨特的「永谷」。此外,明亮的鮮橙色囚服也突顯出溫暖的七號牢房概念。

◎ 永谷的「愛情故事」
原始的劇本設定描述了永谷的過去。導演筆下的永谷原本在夜總會擔任服務生和廚房打雜,他與一名舞者墜入愛河並且同居,這就是永谷的女兒──妍思出生在這世上的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