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死馬(Sonic DeadHorse),低調抑鬱, 電氣十足的一人搖滾樂團。

在當年的「地下社會」常表演完全沒有樂隊編制,純粹一人結合多媒體影像演出的奇特方式。同時也是趙德胤導演的第二部作品《窮人。榴槤。麻藥。偷渡客》幕後配樂操盤手。音速死馬看似不羈冷峻的外表,卻在看完《7號房的禮物》後念感情之悠悠獨愴然而淚下。可能是身為父親吧,他的感受比誰都還要強。

1174603_10151605911061939_2091526979_n.jpg
   

◎ 文/音速死馬

音速死馬:「當初被找來看試片的時後心中想的其實是這應該又是一部韓國芭辣片,結果果然真的是芭辣片超級灑狗血而且還讓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哭點之一當然是身為一個一樣有著可愛女兒的父親對這種一直強調父女之愛的劇情完全無法抵擋。

另外一個就是在台灣完全沒辦法被理性討論的死刑制度,我們恨的對象往往只有一個看起來就很該死的壞人,卻不敢去恨這個更巨大更邪惡的結構。讓我想到另一部大島渚的絞死刑,當然這兩部完全沒啥好比,但關於死刑制度的合理與存廢與否可以交叉比較研究一下.....就算不理會這個沉重議題的話這部片還是一部感人灑狗血讓你有哭有笑眼淚掉不停的商業電影,而且裡頭那個小女孩真的是超可愛,羅莉控大叔們絕對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