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梨花帶淚1▲ 朴信惠發揮精湛演技,在劇中隱忍思念及悲痛、躍上法庭,幫父親贖回當年的清白。

《7號房的禮物》萬綠叢中一點紅---精靈美女朴信惠

水龍頭哭功媲美劉雪華 畫龍點睛亮點宛若范冰冰

韓國影史連續三年「最佳人氣女演員」

清透演出成為韓國全民禮物

 近日人氣不斷攀升的韓國精靈系美女演員朴信惠,在《7號房的禮物》裡飾演為了生父清白站上法庭的女兒一角,片中的她隱忍悲痛,表面上果斷堅強,內心深處懷抱著對父親的真切思念,大量法庭戲突破她以往被設定的秀氣框架,無論是造型或對白都呈現出正義幹練的法律人形象。戲中朴信惠傑出的表現不僅大受觀眾好評,也榮獲了韓國「第49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人氣女演員的肯定;朴信惠面對《7號房的禮物》賣出好成績表示︰「《7號房的禮物》故事架構完整、演員功力深厚,是個能磨練演技和學習成長的好機會,自己第一次讀劇本時,就不自主地落下眼淚。我更希望這齣電影能成為觀眾們心中溫暖的禮物。」

 擔任過全州國際電影節宣傳大使的朴信惠,也被譽為「擔負著韓國電影界未來的演員」,童星出身的她今年才23歲,接演第一部電視劇《天國的階梯》飾演女主角靜書的童年時期,將善良純真的個性發揮得十分自然出色,並獲得獎項的肯定與觀眾們的支持。之後也持續在廣告、MV、電視劇上有精湛的表現。朴信惠最著名的作品為《原來是美男》,她在劇中不僅女扮男裝,與三名男演員共組樂團,且一人分飾兩角,除了知名度大增演技備受青睞外,也在全亞洲造成轟動;之後她在台版《原來是美男》第一集中免費友情客串演出。雖然自此後朴信惠一連出演三部愛情偶像劇,但她並不願被定型在固有的玉女形象,喜歡自我挑戰,選擇《7號房的禮物》演出便是想在演技上有所突破和超越。

朴信惠法庭戲1  
▲ 朴信惠顛覆昔日螢光幕前的玉女形象,在《7號房的禮物》中飾演幹練法律人。

 如同近日許多電影都喜歡找大牌演員在戲中驚鴻一瞥,如女神范冰冰就在賣破人民幣12.64億元人民幣的《泰囧》裡不計排名視為片中的大亮點。當初《7號房的禮物》在韓國上映時朴信惠並未在《7號房的禮物》電影海報上曝光,連宣傳時都不刻意打她的名字,她的角色在片中亦是戲份不多但場場重要。導演李煥京解釋,當初一直沒透露朴信惠這張「王牌」,是希望大家在看電影的過程中能有一份驚喜的禮物,而這個禮物就是朴信惠。認真琢磨演技的朴信惠,在拍攝法庭戲前便要求需要專業的法律人協助,學習最正確及專業的法律術語。她認為目前的韓國影視題材鮮少像《7號房的禮物》這樣深入探討父愛,也因此在情感戲上下足了功夫,每一場哭戲都堅持不用眼藥水,而是真實的走入劇本與角色後讓淚水宣洩,哭得梨花帶淚的她,果然哭到觀眾的心尖上。

 出道13年、對演藝事業有想法,年紀尚輕便在韓國影視界嶄露頭角的朴信惠,在韓國影史寫下連續三年「最佳人氣女演員」的得獎記錄。同時她透露,動作片是下個想挑戰的作品類型,影迷日後可拭目以待。而以好萊塢著名女星奧黛麗﹒赫本為目標的她,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像偶像一樣,憑藉對戲劇不變的堅持與熱忱,成為一名成熟且具魅力的女演員。

朴信惠與柳承龍葛瀟轅  
《7號房的禮物》劇組人員感情佳、片場氣氛歡愉,上圖為劇中不可能同時出現的柳承龍、朴信惠、葛瀟轅。

 《7號房的禮物》描述智能障礙的中年男子永谷被誣陷犯下殺人案。天性忠厚的他在監獄7號房裡因緣際會救了老大一命,老大決定率眾幫永谷實現願望,偷渡跟他相依為命的7歲女兒妍思進來相會,沒想到進來有路、出去無門,妍思因此得以跟爸爸一起偷偷生活在牢裡。永谷無私的父愛與小女孩溫暖甜美的笑容漸漸感動了這群失去自由的罪犯。耶誕節前突如其來的死刑令撼動了這個溫馨的小天地,原來幕後主導的警政高層就是死者的父親。身陷囹圄的這群人展開周詳計畫,無論如何都要讓這對只有彼此的父女在一起。《7號房的禮物》 8月30日起全台溫情上映,預售票已經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單張售價200;預售票資訊請上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851738 ;更多電影相關訊息請上前景娛樂Facebook:www.f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