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多瓦回顧展(上):慾望萬歲 -《修女夜難熬》中文預告!

當他們愛得無藥可救,他們能夠做任何事情,不管多高尚或多卑微。

劇情簡介│

尤蘭達親眼目睹男友死於藥物濫用,因為害怕警方追緝,她轉向一間專拯救流落街頭女性的修道院尋求庇護。這群不循規蹈矩的修女,包括一個海洛英成癮且愛著尤蘭達的院長,一個以假名書寫言情小說,另一個在修道院飼養老虎,一個設計前衛的時裝並愛上駐院神父。他們計劃一個瘋狂的夜晚、由尤蘭達表演,來慶祝院長的生日,並試著說服富有的贊助者回心轉意。

關於電影│

整部片看似荒誕的劇情背後,隱藏著他對專制封建的社會制度和陳舊腐朽的道德體系的激情批判。他以尖銳的目光和戲謔的手法,近乎惡搞地顛覆傳統天主教世界中最嚴謹聖潔的象徵,狂歡式地解放西班牙被壓抑數十年的自由精神。

 8/30-9/12 光點台北、華山
 9/13-9/26 誠品電影院續演

>>點我連到博客來售票網

>>變裝就有機會免費看修女夜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