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5ef4e3a806addebd3bddccabb34f4144970fd8

「縱使赤裸相對 你還是無法看穿愛情的真相」  

◎ 上映日期:2013/11/29

◎ 上映地點:真善美戲院、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誠品電影院、信義威秀影城

◎ 售票訊息:

【春光雙人套票組】兩張420元,憑套票即可至上映戲院兌換贈品 (數量有限,換完為止。信義威秀影城恕無法兌換贈品):

●《湖畔春光》法國名插畫家Tom de Pekin手繪原版海報一張
● Yoga Journey瑜珈體驗券一張
● 巴黎乳油木學院保養體驗組

◎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網ibon晶晶書庫(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10巷8弄8號1F )

◎ 故事介紹:

隱蔽的湖畔林間是歡愉的天堂,卻也是無法自拔的慾望深淵。

炎熱的夏天,年輕俊男法蘭克一如往常地前往男同志專屬的湖畔尋歡天堂。他結識了中年出櫃的亨利,兩人非常投緣,建立起無話不談的友誼。雖然亨利已對法蘭克投入若有似無的感情,但法蘭克的心卻被陽剛精實、美如雕像、已有男伴的米榭爾所吸引,兩人進而發展出澎湃激情的肉慾關係。

數日的纏綿與交歡後,法蘭克逐漸發現米榭爾神秘而未知的一面,突來的湖中溺水事件更讓一切變得撲朔迷離,法蘭克、米榭爾、亨利都成為警方偵查的對象。即便如此,法蘭克仍無法抵抗米榭爾致命的吸引力。慾望是個無底洞,法蘭克應該就此抽身,還是為愛鋌而走險?

------------------------------------------------------------------------------------------------------------------------

◎ 預售贈品介紹:

1. 《湖畔春光》法國名插畫家Tom de Pekin手繪原版海報一張

原版海報小檔  

 

2. 巴黎乳油木學院 保養體驗組

乳油木25重建晚霜 Restorative Night Cream (5ML)
極緻溫和潤髮乳 Extra Gentle Hair Conditioner (10ML)

Restorative Night Cream-100ml_乳油木25重建晚霜  Extra Gentle Hair Conditioner-250ml_極緻溫和潤髮乳  

稍微修過反光的  

IKP巴黎乳油木學院 品牌介紹

3.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體驗券一張

形象照片RGB  

※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品牌介紹

【票根好禮】

11/29-12/12,憑電影票根即可至La Boca酒吧兌換指定飲料一杯!

Laboca酒吧外觀  

La Boca 品牌介紹

 

>>>>>>>>>前往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