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053_10151810971171939_11952890_n  

「Christophe Paou 是電影中最讓人不寒而慄的男人」── Kee Chang《Anthem 》雜誌編輯

《湖畔春光》中飾演米榭爾的克里斯托夫帕歐,留著性感小鬍子、
樣貌神似好萊塢演員湯姆‧謝立克的他,在法國是名全方位發展的實力派演員。1991年開始參與舞台劇、電視劇和電影的演出,雖然稱不上家喻戶曉,但豐富的表演經驗讓他累積了驚人的實力。2007年才正式轉戰大螢幕。


克里斯托夫帕歐在《湖畔春光》中深具說服力的精湛演技讓他在各大國際影展上受到肯定。他充滿磁性的溫柔嗓音,和神秘深沉帶著疏離感的迷人氣質,讓所有觀眾也跟著片中愛他愛到不要命的法蘭克,一同愛上這個危險謎樣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湖畔春光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