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274_505650946141147_193965711_n  

Ann Chen堅持採用天然植物油及古老製皂法,慢工製作出的每一塊手工皂,溫和滋潤,不傷肌膚又環保,基於寵愛自己也要造福周遭親朋好友的概念,決定和更多朋友分享手工皂的好處。

※ Ann Chen 最重要的利基點:

1. 一塊皂的生成,72%為基底油,2%為精油及其它添加物

2. 當大家都專注在那2%時,我們始終致力於那最基礎卻最重要的72%

3. 貴不在手工..貴在油脂方程式


-- 陳怡安手工皂 一塊回歸基礎的冷製手工皂 --

1011372_604208116285429_1937995222_n  

手工皂可以晶瑩剔透,可以五顏六色,造型的多變更不在話下,這些都不是怡安喜歡手工皂的原因,怡安喜歡的手工皂是用天然油脂,「冷製」、「手工」、「慢調」而成的,每一塊皂珍貴的不僅止於它是冷製、手工、慢調,而是這樣的製作方式最能保有天然油脂的養分,因為一塊好的香皂最珍貴的地方就在於它所選用的油脂,不同的油脂由不同的脂肪酸組成,每一種油製作出的皂有著不同的洗感,對肌膚也有著不同的效用。冷製手調皂另一個珍貴之處在於皂化時所產生出來的天然甘油,這樣的甘油是既能保濕又能清潔的珍貴物質,更是冷製手調皂溫和滋潤的原因之一。

1381507_632026703503570_653945687_n  

目前市面上許多國外進口手工皂,雖標榜純天然,但不盡然適合台灣的氣候與國人膚質;在「Ann Chen-Handmade boutique」手工概念店,強調的是純淨、天然、手工、環保,因此,並沒有過度的包裝,採用的原料素材也多是植物萃取提煉,每項產品都經過精心調配,適合台灣人的膚質,不但呵護您的肌膚;更希望讓我們的生存環境不受汙染。潔淨無負擔。

除了手工香皂,Ann Chen也開發一系列純天然,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或色素的護膚產品,只有親身體驗過的人才能體會,「好的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不但照顧自己、關愛親人,也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是Ann Chen品牌最大的宗旨。

※想了解更多Ann Chen 陳怡安手工香皂,請點連結進入官方網站。


【重要訊息】

想要體驗陳怡安手工香皂最天然的溫和滋潤??
即日起,凡購買《愛情不用調味》電影套票,即可獲得陳怡安手工香皂「檸檬潤膚巧克力」乙個!(市價120元)

(其他贈品:御奉小餐館「草莓蜜糖甜心」甜點兌換券乙張)


>>>>>>>>>>>>前往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