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愛情,義無反顧的,往往都是女人…

【阿莫多瓦回顧展(下):女人無罪】
《瀕臨崩潰邊緣的女人》《我造了什麼孽》《窗邊上的玫瑰》《破碎的擁抱》四部經典一次看盡

4/18-5/1 光點台北、光點華山
5/2-5/15 真善美劇院

阿莫多瓦回顧展(下)_主視覺

色彩繽紛的視覺設計、連珠炮的對話、艷麗嬌美的女人們
那些男與女、男與男、女與女的愛慾翻騰
在阿莫多瓦的電影裡,情與恨隨時隨地超乎想像!

阿莫多瓦電影裡的愛慾情仇,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纏繞著大多數人平常畏懼或羞於面對的
同性、異性、變性、虐待與被虐、變裝、性侵,但阿莫多瓦總有辦法玩轉這些被視為禁忌的事物,在他的電影裡包容這些溢出常軌的「不正常」,看完他的電影宛若大口狂飲紅色番茄辣椒汁,充滿快感與溫暖!
天生細膩又敏感的阿莫多瓦, 善用各種女人的符號與象徵融入在他的電影裡,再怪異的議題也能既通俗又充滿情感,總能在短時間內以服裝外型與對話刻劃人物勾勒出最鮮明的形象,不管是生理上的女人、還是心理上的女人,都是阿莫多瓦最愛也最鮮豔的芳菲火紅。

四部有關女人的阿莫多瓦作品,往內深掘屬於女人的被壓抑、被否定、被遺棄、還有更多百轉千回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