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影后一鳴驚人導演作
坎城評審團「驚豔傑作」力挺背書

 ★Miele_Foto_2_045.jpg  

出品公司:前景娛樂有限公司
類型:劇情
國家:義大利
語言:義大利語
上映日期:2014/6/6
片長:1小時40分

導演:薇拉莉葛琳諾Valeria Golino
         (演員-《雨人》、《揮灑烈愛》、《機飛總動員》、《遠離賭城》、《洛杉磯大逃亡》)
編劇:薇拉莉葛琳諾Valeria Golino、法蘭西絲卡瑪努洽諾Francesca Marciano、瓦莉亞珊黛拉Valia Santella
原著小說作者:馬塢羅科瓦西奇 Mauro Covacich (原著小說:A nome tuo)
演員:潔絲敏唐卡Jasmine Trinca 《巴黎妓院回憶錄》、《燦爛時光》、卡勒洛謝奇Carlo Cecchi《異旅情絲》、《紅色小提琴》、《屋頂上的騎兵、《偷香》


【劇情大綱】

★Miele_Foto_55.jpg  

受人委託結束當事人的生命,這樣的職業是兇手還是天使?

表面上兼具乖巧大學生與甜美小三身分的伊蓮,卻已是殺人無數的死亡天使,但每個提前結束苦痛的委託人卻都對她充滿感激。伊蓮長久以來用假身分執行任務,用冷漠來逃避殺人的罪惡感,直到她遇見一個為了奇怪理由尋死的老人,伊蓮才發現自己的假面具逐漸剝落。

死了快活還是勉強苟活?兩人心中原本清晰的答案逐漸模糊,關閉老人生命之門以前,艾琳必須先鼓起勇氣面對自己的心門...


【關於電影】

威尼斯影后薇拉莉葛琳諾一鳴驚人導演作

坎城影展評審團「驚豔傑作」力挺背書

早期在好萊塢發展聲名大噪的義大利國寶級女演員、威尼斯影后薇拉莉葛琳諾,回歸義大利影壇後演而優則導,第一部電影長片作品《甜蜜天堂》便入圍了2013年第66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導演自承:「安樂死是件骯髒的工作,但總得有人來做」。由義大利男性作家馬塢羅科瓦西奇知名小說改編而成的《甜蜜天堂》,電影版的導演及編劇群全都是女性,因此《甜蜜天堂》與以往討論安樂死的電影有所不同的是,片中雖觸碰了備受傳統道德壓抑與限制的爭議議題,但以女性特有的視野,溫柔平和的刻劃擁有內心秘密的女孩,並以冷靜中立的角度看待圍繞她四周這些隱晦複雜的生與死。也不著痕跡的探討了生命存在的價值與自由意志的消長。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