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常客潔絲敏唐卡【甜蜜天堂】車震露點博影后
義大利國寶級影后薇拉莉葛琳諾導演處女作欽點演出
甜蜜代號執行惡魔任務 爭議題材備受矚目
瞞天過海隱藏身份 不甩夜店帥哥只哈老鳥

潔絲敏唐卡在【甜蜜天堂】中有不少激情戲

義大利國寶級影后薇拉莉葛琳諾(Valeria Golino)演而優則導,以暢銷小說改編的長片處女作【甜蜜天堂】(Miele)驚豔坎城「一種注目單元」。而該片女主角潔絲敏唐卡(Jasmine Trinca)一看完【甜蜜天堂】的劇本即大受感動決定出演,她不但一改過往嫵媚造型,為導演剪去一頭長髮,還為戲袒胸露乳玩車震,而潔絲敏唐卡的犧牲果然沒有白費,該片不僅在坎城榮獲人道精神特別獎、也讓潔絲敏唐卡榮獲義大利金球獎與影評人協會雙料影后大獎。這部被坎城評審團以「驚豔傑作」背書的【甜蜜天堂】,將於66日於真善美劇院獨家上映。

以【燦爛時光】聲名大噪的潔絲敏唐卡,在新片【甜蜜天堂】飾演表面上是乖巧大學生、暗地裡卻受委託幫當事人以藥物進行安樂死,一次次地目睹親人與愛人珍惜彼此的最後一刻,沒有朋友的她,有著健康生命的她的生活卻有如槁木死灰。為了隱藏自己的身份,她必須瞞著身邊最親的父親、情人及朋友,絕口不和他人多聊自己的事,甚至有天菜帥哥在夜店勾搭她,也賞他一張好人卡謝謝再聯絡。直到她在某次執行任務中遇見了一位中年大叔,竟因為彼此的理念爭執而意外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兩人相濡以沫,命運卻只有一好沒有兩好...

潔絲敏唐卡在【甜蜜天堂】中有天菜帥哥在夜店勾搭她,也賞他一張好人卡謝謝再聯絡

潔絲敏唐卡初踏影壇以來,從處女作【人間有晴天】到【燦爛時光】、【巴黎妓院回憶錄】相繼在坎城影展大放異彩備受矚目,也讓她前途一片看好逐漸成為名導爭相指定的演員,活躍於義大利語法國影壇。【甜蜜天堂】早在劇本籌備階段導演薇拉莉葛琳諾即鎖定潔絲敏唐卡出演女主角。四年前在一場時尚秀上導演初遇潔絲敏唐卡就沒來由地脫口問她:「是否願意為我剪掉一頭長髮?」當時還讓潔絲敏唐卡一頭霧水,後來才知道導演有意願邀請她演出,沒想到看完劇本後大受感動,便一口答應剪去長髮,以中性的短髮與打扮演出自我掙扎及外冷內熱的爭議角色,令人心碎的演技及犧牲的演出,一舉讓她榮獲義大利金球獎與影評人協會雙料影后大獎。

潔絲敏唐卡在【甜蜜天堂】中為了隱藏自己的身份,她必須瞞著身邊最親的父親、情人及朋友,絕口不和他人多聊自己的事

早期在好萊塢發展而聲名大噪,並曾獲得威尼斯影后與八次義大利奧斯卡影后提名的義大利國寶級演員薇拉莉葛琳諾演而優則導的處女作【甜蜜天堂】,描述表面上兼具乖巧大學生與甜美小三身分的伊蓮,長久以來用假身份暗地幫助苦痛的委託人提前結束生命,直到她遇見一個為了奇怪理由尋死的老人,心中原本清晰的答案逐漸模糊...該片碰觸「安樂死」議題在宗教影響甚鉅且尚未合法認可執行安樂死的義大利引來許多爭議,甚至還引起許多宗教團體抗議,沒想到不僅在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大放異彩並榮獲人道精神獎,更在義大利金球獎一舉囊垮最佳女主角、最佳首部劇情長片兩項大獎

潔絲敏唐卡在【甜蜜天堂】執行任務中遇見了一位中年大叔,竟因為彼此的理念爭執而意外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

這部被坎城評審團以「驚豔傑作」背書的【甜蜜天堂】,將於66日於真善美劇院獨家上映。電影預售票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購買「甜蜜套票組」兩張票420元,隨票贈送三大好禮,不但能獲得【甜蜜天堂】原版海報珍藏,還能品嚐道地義大利冰淇淋「Angelato安爵拉朵手工冰淇淋兌換券」並飲用來自義大利的優質好水「S.Pellegrino聖沛黎洛氣泡水或氣泡飲料任一瓶(口味隨機)」,讓影迷看完備受矚目的義大利電影,還能在細細地感受到生活中的甜蜜。詳細電影資訊請上前景官網www.ffe.com.tw或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ffe.tw查詢。

潔絲敏唐卡在【甜蜜天堂】飾演表面上是乖巧大學生、暗地裡卻受委託幫當事人以藥物進行安樂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