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2807.jpg  

1939年出生於義大利的資深演員,主修表演及劇場戲劇。1992年以《拿坡里數學家之死》(Morte di un matematico napoletano)獲得49屆帕西內蒂獎最佳男主角。在歐洲影壇頗負盛名的卡勒洛謝奇與許多知名導演合作過,較為台灣觀眾熟知的作品有1995年的《屋頂上的騎兵》 (The Horseman on the Roof)、1996年的《偷香》(Stellaling Beauty)、1998年的《紅色小提琴》(The Red Violin)、2008年的《異旅情絲》(Silk)。

卡勒洛謝奇這次在《甜蜜天堂》飾演自願被安樂死的神祕老人,與女主角潔絲敏唐卡充滿多場及具爆發力的對手戲,觀眾的心思也被這位義大利演員的資深功力及百轉千迴揪心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