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_BOX3578  

演技派票房保證趙鎮雄【非常警探】冷酷演出反派警佐朴昌敏

擁有多部影視作品的趙鎮雄,在銀幕上有著獨特的魅力,很難讓人不注意到他的演技表現,被譽為「忠武路大勢」(即備受看好的演技派人氣男星),2004年以【藉著雨點說愛你】(Spirit of Jeet Keun Do)出道,演出電視劇【樹大根深】(Tree with Deep Roots)忠心耿耿的武士形象打開知名度,並以【與犯罪的戰爭:壞傢伙的全盛時代】(Nameless Gangster: Rules of the Time)獲得釜日電影節最佳男配角肯定。接著不僅挑大樑主演嫌疑犯X】(Perfect Number),近年又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Hwayi: A Monster Boy)、【鳴梁】(The Admiral: Roaring Currents)等票房大片演出,締造票房保證傳說。他選角從不設限,遊走在多樣的角色之間,從樸實的少年、靠爸的富二代、愛哭的魯蛇到凶狠的黑社會老大等,不僅戲路相當寬廣,更可看到他極富戲劇性變化的精湛演技。

趙鎮雄在【非常警探】(A Hard Day)飾演反派角色朴昌敏,為了找出關鍵屍體的下落,自稱案發現場目擊證人,不斷透過電話騷擾警探高根洙卻沒有結果,竟囂張地直接前往分局興師問罪,他究竟是何方神聖?趙鎮雄以185公分高的高大體型,配上冷酷的外表、凶殘的動作,詮釋反派讓人汗毛直豎。而片中他亦敵亦友的對話口吻,更是教人越親近越害怕,塑造他獨有的反派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坎城首映時受到國際媒體矚目,盛讚他詮釋反派角色極具說服力。導演金成勳更是讚不絕口:「他的陰險與瘋狂表現,超乎我對他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