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警探】電影劇照11  

一、繼【新世界】等,韓國警匪片近年備受矚目

有別於香港警匪片,先前號稱「韓國版無間道」的【闇黑新世界】裡黑道與白道的對立,吸引了不少網友高度討論,這次【非常警探】將黑道與白道結合,再用幽默點綴不少笑點,這部警匪片讓觀眾知道可以是幽默又緊張的。

二、刷新韓國票房警匪片,力壓X戰警

韓國人力挺自家生產電影的原因除外,李善均與趙震雄的武打過招,比起X戰警裡的動作用特效來表現,拳拳到肉的感覺更加真實,簡單的故事線卻打敗錯綜複雜的好萊塢劇本,難怪在坎城影展上口碑爆棚!

16_BOX4033  

三、李善均演技再創顛峰,把窘到盡頭的衰鬼演的超man

柔情暖男一直是長久以來的既定形象,但在電影一開頭,李善均的慌忙演出立刻吸引住大家的目光,又在之後詮釋出屢屢受挫的落水狗到勇敢復仇人表現,主導整場觀眾的情緒起伏。


四、各種武打動作屢創新招,不強打帥勁強打狠勁

槍枝應屬警匪片必備的武器,但卻在每一次的主角PK中幾乎沒有出現,赤手空拳的過招又不同於以往,那種你打我拆招的方式已經太俗氣,看完電影會發現,五官扭曲、發狠的表情比起帥到爆表的招數更加吸引人。

【非常警探】電影劇照04  

五、用一連串不合理的巧合變成命中註定

當每一個事件都發生得恰到好處,除了叫做巧合,將所有巧和全部串起來就是命運了!編劇將屋漏偏逢連夜雨的「巧合」變成整部電影的宿命,使衰事連連的主角被牽著鼻子走,看得觀眾心糾結。

 

六、節奏快速絕無冷場看得屏氣窒息

剛剛還令人神經緊繃,下一個環節卻能立即讓人捧腹大笑,不只武打動作快速精采讓人忘記呼吸,每一分每一秒的黑色幽默也讓人笑到岔氣。


七、笑破肚皮竟會引發淒涼感

引發淒涼感?沒錯,看到主角冏到不行的衰運,不僅觀眾感到心疼之餘還會苦笑連連,不禁大喊:「天啊!他也太倒楣了吧。」

這部就是這樣,黑色幽默和曲折的劇情,非常有柯恩兄弟的風格,一部喜劇爆炸的動作片。

16_BOX3578  

八、壞人壞到骨子裡,卻仍然魅力四射

長得不是標準帥哥的趙震雄,到底是哪來的魅力讓觀眾期待他每一次的出場?!他的陰沉邪氣,從他的眉宇之間流露出來,再加上他的獨有鳳眼,雖然幹盡了罪大惡極的壞事,仍然非常有魅力!


九、有別於好萊塢重金特效,爆破、攀牆等驚險畫面真實不誇大卻足以震懾觀眾

看到預告片就知道,這次韓國又是將它們的動作電影硬生生地提高了另一個層次了!雖然仍不及好萊塢的特效,但爆破、攀大樓等危險特技卻真實到令人起雞皮疙瘩!

 

看完了九大精采看點,想進戲院的欲望是否已經瀕臨爆炸了呢!不要只是空幻想那些精彩刺激的畫面,看文字如何推薦解說也沒有辦法想像的,實際走一遭戲院比較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