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診療室》中文海報.jpg

 上映日期:2014/12/19

 上映地點:真善美劇院、誠品電影院、中壢星橋影城、欣欣秀泰影城 (恕不能兌換贈品,敬請見諒)、宜蘭新月豪華影城

 售票訊息: 

【成癮套票組】400元。贈送「肯園」性愛的九種香氣體驗瓶1(2ml),憑套票至上映戲院兌換,換完為止

【票根好禮】「性.愛的九種香氣」書籍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網

 故事介紹:  

★ 法國票房冠軍,今年最浪漫的法式愛情喜劇

★ 女神蘇菲瑪索最誘惑演出,迷倒萬千熟男

★ 隨「性」所「慾」限制級爆笑對話,嗨翻戲院

當停超過100天的型男大叔遇上性愛成癮的美女助理究竟會不會擦槍走火

擔任婚姻顧問的型男蘭伯特努力戒掉一夜情的習慣試著讓生活及工作都重上軌道,怎料新來的美女助理茱蒂竟是個性成癮者,每天瘋狂以火辣裝扮及撩人舉動挑戰他的臨界點,蘭伯特抗拒的結果卻是漸漸對她產生感情......

這次他們能否先喝咖啡看電影只談情不做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預售贈品介紹:

「肯園」性愛的九種香氣體驗瓶1(2ml)

肯園性愛的九種香氣體驗瓶(2ml).jpg  
源自歐洲凱爾特文化的五星術(Pentanalogy),依照西元出生年月日,將生命分類成九型人格。

「美好的親密關係,從和身體談戀愛開始。」秉持這番信念,芳療品牌「肯園」為五星術九型人格精心設計九種對應香氣。希望藉由芬芳,讓我們重新認識自己身體與親密關係。

肯園 品牌介紹

 

【票根好禮】

「性.愛的九種香氣」書籍
Aromascape-17.JPG  
這是一本關於身體與愛的書。由有「亞洲重量級芳療專家」之稱的溫佑君所撰寫。她以源自塞爾特文化的「五星術」為骨架,撰寫九種不同型人的性能量與愛情型態。

書中引用大量的小說及詩歌,給予讀者超乎日常生活的感受視野,以獨特的溫氏書寫幫助讀者深 入 認識最難啟齒的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