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診療室》中文海報.jpg

   性愛診療室

Sex, Love & Therapy

★ 女神蘇菲瑪索變身性愛成癮的女人,今年最浪漫的法式愛情喜劇!

法國首週票房冠軍

天王天后睽違15年再度同台飆戲笑淚齊發勇敢愛一次

發行公司:前景娛樂有限公司

類型:愛情、喜劇

國家:法國

語言:法語

級別:輔導級

上映日期:1219

片長:1小時28分鐘

預告: http://youtu.be/300O7QuADS0

官方網站:http://www.ffe.com.tw

導演:荳妮馬夏Tonie Marshall【巴黎飄雪】,奧黛莉朵度恩師導演

演員:蘇菲瑪索 Sophie Marceau【英雄本色】、【對換冤家】

派屈克布瑞爾 Patrick Bruel【鱷魚的黃眼睛】、【權力喜劇】

 

【性愛診療室】電影劇照-1.jpg  

【劇情介紹】

當停「機」超過100天的型男大叔遇上「性愛成癮」的美女助理,究竟會不會擦槍走火?

擔任婚姻顧問的型男藍柏努力戒掉一夜情的習慣,試著讓生活及工作都重上軌道,怎料新來的美女助理茱蒂竟是個性成癮者,每天瘋狂以火辣裝扮及撩人舉動挑戰他的臨界點,藍柏抗拒的結果卻是漸漸對她產生情感…這次他們能否先喝咖啡看電影,只談情不做愛?

 

【性愛診療室】電影劇照-6.jpg  

【電影介紹】

法國首週開票冠軍   蘇菲瑪索從影最「敢」性爆笑演出

睽違15年,法國影后蘇菲瑪索與法國天王派屈克布瑞爾再度攜手合作,打造今年最嗨愛情喜劇【性愛診療室】(Sex, Love & Therapy),首週上映就在法國拿下8000萬台幣票房佳績,打敗同檔新片【德古拉:永咒傳奇】(Dracula: Untold)榮登首週開票冠軍,女主角蘇菲瑪索

為飾演「性愛成癮」的女人 ,拋開氣質女神形象、展現飢渴慾望,對劇中男人「上下其手」;而男主角派屈克布瑞爾為營造「禁慾」失落感,在戲中一如反常的「魯蛇」表現令人驚喜,成功引起女性觀眾的愛憐之心。兩位主角破格演出,成功吸睛,再次打造票房佳作!

本片是導演荳妮馬夏(Tonie Marshall) 由原先僅26分鐘的電視短劇,以「法式喜劇」手法重新編寫,戲謔現代男女的混亂關係。【性愛診療室】以性愛成癮的「都市病症」當題材,利用實際田野調查、社會男女真實案例,上演一場場諮商診療過程,讓整部戲真真切切眾反映出其探討的社會議題,再佐以法式輕鬆、幽默的生活化台詞,另類展現愛與性之間的渴望交織。

蘇菲瑪索與派屈克布瑞爾第三次「交手」同台演出,熟稔的默契讓戲中角色彼此之間的曖昧情愫不言而喻,導演也在電影裡添加了大量女性慾望層面的幻想場景,解放女性渴望、大膽求愛。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