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竖版主海报-定稿 (小檔).jpg    

◎ 上映日期:2015/1/23

 

◎ 上映地點:全台首輪上映戲院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光點華山電影館、國賓影城@長春廣場、真善美劇院、誠品電影院、欣欣秀泰影城 (恕不能兌換贈品,敬請見諒)、板橋秀泰影城 (恕不能兌換贈品,敬請見諒)
外縣市:中壢星橋影城、台南國賓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宜蘭新月豪華影城

 

◎ 售票訊息: 

【海報套票組420元(內含210元電影票2張)加贈:限量概念海報一張

小說套票組520元,電影原著小說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網

 

◎ 故事介紹:  

金馬獎最佳影片、最佳新人、最佳改編劇本

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音效

柏林影展最佳攝影銀熊獎

看不見,卻也逃不開,失明的小馬與人群若即若離,但世界沒有放過他,小小按摩中心裡盲人群聚,看不見的眼皮下一個人一個故事,而誰正在意著誰,以慾望相招引,半空裡透明的人際關係因身體相觸時的乍合旋離而現了形,在暗裡明戀,盲人摸愛,青春期對性的摸索、尋覓女孩神祕氣味如尋找燭燄,少了光,他們愛得更豪放,沒有拘束,也就更徬徨。

改編自畢飛宇同名小說,看見那些看不見的,導演婁燁以各式模糊畫面、黑幕、失焦逼近失明的世界,又啟用視障人士參與演出,鏡頭極端貼近,細膩收音下,腳步與動作都戰戰兢兢,眼睛看了,也彷彿耳朵聽了,目茫,耳聰,不是視覺奇觀,而是體感的奇妙湧現,那時,愛是什麼模樣?慾望是什麼形狀?失了影,更接近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預售贈品介紹:

 

【海報套票組

 

購買限量海報套票組420元(內含210元電影票2張)加贈:限量概念海報一張(請憑套票至上映戲院兌換,換完為止。)

 

推拿概念指纹.jpg  

 

小說套票組《推拿》原著小說一本(隨票附送)12/12開賣!

購買小說套票組520元,隨票贈送:第64屆柏林影展「最佳藝術貢獻獎」得獎作品 原著小說。作者畢飛宇從尋常生活裡,精準描摹推拿師的愛、憂傷與野心,以及不同於常人的靈思羸魽A隨著故事的推進,暗潮漸次洶湧,酣暢精采。此書已授權法、義、韓、俄、以色列、全球英文版。

【推拿】書封.jp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