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7 - copie.JPG  

法國影后伊莎貝拉卡蕾【聽我,看我,告訴我】揮別美色 化身堅毅修女

伊莎貝拉卡蕾(Isabelle Carré)1971年生於法國巴黎,14歲即展開演藝生涯,以【羅莫爾德與茱麗葉】(Romuald & Juliette)跨入影壇,初試啼聲驚艷影壇,30歲演出【記得我愛你】罹患阿茲海默症而失憶的少女,細膩又深刻的演出獲得法國影壇一致好評,打敗同年入圍者茱莉葉畢諾許、伊莎貝雨蓓與芬妮亞當等多位大牌資深演員,勇奪法國凱撒獎以及盧米埃獎雙料影后,並且以【禁忌的女人】(The Banned Woman)、【情感】(Feelings)和【安娜女士】(Anna M.)等片六度獲得法國凱薩獎的提名肯定,她近年則有【逐愛角落】(Le Refuge)、【愛情的完美配方】(Romantics Anonymous)為台灣影迷熟知,並且持續受到國際影壇矚目。

她在【聽我,看我,告訴我】(Marie's Story)一甩過去法國浪漫女人的形象,化身不畏病魔、堅毅博愛的修女瑪格麗特,再次證明她不設限的優質演技。她與導演尚皮耶亞莫斯合作多次,兩人因拍攝法國迷你影集結識,沒想到一拍即合,三年後再度合作【愛情的完美配方】,而這次是他們第三度合作。尚皮耶亞莫斯曾大力讚譽:「雖然外表如此溫柔,但我知道她內心有個調皮的小孩,可以激起更多不同的塑造可能。」果不其然,在此片中不只帶領素人演員愛莉亞娜芮娃進入更深沉的內心戲,也與她激盪出更多不同以往的演技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