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淪炮房 蘇菲瑪索遭爆千人斬秘辛 丟百萬酬勞

本性難移秀美腿誘惑已婚男 大露事業線火辣爆表

 

蘇菲瑪索新片【性愛診療室】和日本客戶在倉庫靠著櫃子激情做愛成為片中一大看點.jpg

 

 

法國性感女神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演出全新愛情喜劇電影【性愛診療室】(Sex, Love & Therapy)化身「千人斬女王」,她在新片擔任企業營運總監,走訪世界各地達成數場交易,榮登企業季節銷售冠軍,年薪上看百萬台幣,未料季末老闆請她進辦公室,竟是要她拍屁股走人。原來老闆得知她走訪各地客戶,不僅談工作,還談到「床上」去,包括新加坡、孟買、橫濱、香港等地區的大客戶都是她的「床上名單」,她的「好事」早已名聞遠播,嚴重損壞公司形象。沒想到她離職後死「性」不改,買高跟鞋也要秀美腿,誘惑已婚男子輕鬆達陣,在鞋店一樣能夠「巧遇」,連摩鐵的費用都省下來。這部鹹濕度爆表的電影【性愛診療室】下週五(12/19)起正式上映。

 

 

 

蘇菲瑪索在新片再度「恥」度大開,每到一處工作就止不住身體的「癢」,不管身在飯店、辦公室還是倉庫都不忘來上一「炮」。她和日本客戶在倉庫靠著櫃子激情做愛成為一大看點,她「性」奮到高喊「我愛日語,我愛日本人」,完全忘記自己是法國人,也難怪消息會傳進老闆耳中。她向老闆解釋如此能夠「加速買賣成交」,老闆譏諷她根本是「酒店小姐」,她不但沒有動怒,反而還挑逗老闆:「我和誰睡都沒好處,唯一睡了會對我有好處的人是你,但搞不好該睡一下。」全片充滿嗆辣又犀利的對白,戲謔現代社會男女關係,令人拍案叫絕。

 

 

 

沒想到她丟了高薪工作仍然本「性」難移,不但勾引診所內飾演型男醫生的法國天王派屈克布瑞爾(Patrick Bruel),下班後同時誘惑高跟鞋店的已婚男店員。她一邊試鞋一邊注意到男店員手戴著婚戒,當店員詢問喜不喜歡,她竟回答:「你是說鞋子,還是已婚男子呢?」並且第二次就直接與店員相約鞋店「巧遇」,跑進鞋店後頭蓋起布簾辦起事來,任何男子都擋不住她的「慾火」。現實生活的蘇菲瑪索已年屆48歲,她在戲中飾演30出頭的輕熟女毫不違和。為了幫助自己進入角色,她特別穿上貼身緊緻的衣服、大露事業線,將她凹凸有緻的曲線展露無疑,完美詮釋勾引男人的性感尤物,火辣誘人的程度破表。

 

 

 

【性愛診療室】描述型男醫生努力戒掉一夜情的習慣,怎料新來的美女助理竟是個性成癮者,他越是抗拒卻是越是對她產生情感…這次他們能否只談情不做愛?電影以性愛成癮的「都市病症」當題材,透過真實世界男女之間案例,上演一場場諮商診療過程,再佐以法式輕鬆、幽默的生活化台詞,另類展現愛與性之間的渴望交織。這部集結法國兩大巨星破格演出的愛情喜劇新片【性愛診療室】將於下週五(12/ 19)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購買「成癮套票組」兩張票400元,隨票贈送肯園「性愛的九種香氣體驗瓶」乙瓶。詳細電影資訊請上前景官網www.ffe.com.tw或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ffe.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