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 Kong _ Ma  

1 個屌呆逼。

2 豐收之後,荒涼的大地。人們取走了一年的收成,取走了糧食取走了馬。留在地裡的人,埋的很深。(注:海子的詩)

3 他們把有眼睛的地方叫做主流社會。

4  為了即將到來的看不見的生活,她要抓住這最後的機會,為自己爭取一份看得見的愛情。

5  我不是嫂子,我是小孔。不是小孔,你就是嫂子。

6 你煩死了,咔嚓咔嚓的,真是匹小馬,撒歡啊。沒有啊,嫂子。壞,越來越壞。我不壞,嫂子。

7  跟你說,我可漂亮了,我可是個大美女,你知道嗎?知道了。有件事我一直沒有跟你說,在我們這個推拿中心裡,都紅漂亮,對吧。她是第一,第二名就是我。泰和,你知道嗎,你的老婆可是第二名,亞軍哎,泰和,你得的可是塊銀牌噢,要升國旗的,你知道嗎?知道了。那你摸摸看,我好看嗎?好看。那你說說,怎麼個好看法?說嘛,說啊,你倒是說說看啊。比,比紅燒肉還好看。

8  你還摸到了?你還曉得了?

9  我一歲的時候眼睛就瞎了,算是先天的了。我從來都沒有可憐過自己,從來沒有,可是我今天可憐自己了。美到底是什麼?得了癔症了。天天想,夜夜想,沒日沒夜的想,就是想看一眼。都紅,都紅,美很吸引人是吧?

10  美是災難,它降臨了。

11  這過的是什麼日子啊,我要死了。

12  給個謎語你猜猜,兩個盲人在擁抱?這樣啊,瞎抱嘛。兩個盲人在撫摸?瞎摸。兩個盲人在說悄悄話?瞎說。

13  你以為你是愛情,其實就是你的虛榮心迷戀上一個概念,僅此而已。那不叫愛情,你該曉得啊。

14  沒有哪個女人是看不到愛情的,眼瞎的女人尤其看得到。

15  他感覺通身充斥著一種氣味,那是爆炸前的氣息。
16  反正故事都是假的,假的有趣,假的好玩,無論小蠻是假戲真做,真戲假做,假戲假做,小馬都喜歡。

17  盲人和健全人終究還是隔了一層,道理很簡單,他們在明處,健全人卻藏在暗處。這就是為什麼盲人一般不和健全人打交道的根本緣由。在盲人的心目中,健全人是另外的一種動物,是更高一級的動物,是有眼睛的動物,是無所不知的動物,具有神靈的意味。他們對待健全人的態度完全等同於健全人對待鬼神的態度:敬鬼神而遠之。

18  你見過在大街上討飯的瞎子嗎?討飯,我也會,但我不能,我們也有一張臉,我們要這張臉,我們得拿自己當人.

19  你完了,小蠻,你該不會真看上那個小瞎子了吧。你傻呀,別往火坑里跳啊,他又不是大款,他瞎你也瞎啊?你們才瞎了呢!

20  每個人的眼淚不一樣,但是想哭的 ​​念頭是一樣的。

21  對面走過來一個人,你撞上去了,那是愛情;對面開過來一輛車,你撞上去了,是車禍。但是呢,車和車總是撞,人和人總是讓。

22  眼睛是有分工的,一部分眼睛看得見光,一部分眼睛看得見黑。

23  如果有來生,我願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塵土里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注:三毛的詩)

24  命運實在一件難以捉摸的事,在命運面前,其實盲人和健全人都是迷信的。盲人甚至比健全人更相信命運,因為命運是看不見的。對於盲人的來說,看得見的東西不一定是真的,看不見的東西才真的存在。

25  一切都好像沒有發生過一樣,沒有南京,沒有沙宗琪,沒有小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