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2_Stlll12睜arsten Aniksdal

維加荷伊 Vegar Hoel

本片中飾演大英雄馬丁的男主角維加荷伊(Vegar Hoel)生於1973年,早期活躍於劇場工作。2001年他躍身大銀幕,參加電影《Mongoland》的演出。《下雪總比流血好》是他第一次擔任主角的電影。他也曾在《女巫獵人》中演出。他同時身兼導演,第一部導演作品正是本片導演湯米維爾柯拉舊作《追殺布爾》的續集(Kill Juljo 2)。 

DS2_Stlll08睜arsten Aniksdal  

奧楊加姆斯 Ørjan Gamst

飾演納粹殭屍首領荷索的演員奧楊加姆斯(Ørjan Gamst)是本片導演湯米維爾柯拉長期的合作夥伴,主演過《追殺布爾》,《追殺布爾2》,《下雪總比流血好》以及《冰血奇園》。加姆斯本人也是重金屬樂團Landmenn的主音歌手。他表示當他在演荷索的時候,他的腦子裡都在播放著本片的主題曲:「食人屍樂團」(Cannibal Corpse)表演的「屍路恐怖」(Death Walking Terr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