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海報

時間:4/8(三) 19:00~21:00
地點:迪化街一段259號
講題:台灣與日本的農家之味
講師:龍德米庄 / 馮聖方、Café Chat Leopard  / 林志豪
人數:限20人
報名方式:點此報名
報名費:200元 /人 當天試映一小時 (含 小森時光-夏/秋 電影兌換券一張、時令點心一份)
聯絡方式:02-25571259/ddc259@gmail.com

這是暗時講古 第一次與電影合作,而且是日本電影(還內含偶像! !!) ,影片中的,返鄉務農、自給自足、順應時節、農家之味。這些元素都是扣緊我們可以和當下的台灣本土農村生活相互比較與參考。最讓我驚訝的是,片中對農村生活(當然有些許美化)與土地與環境的細膩呈現,反映出日人面對"生活與環境"的態度,這是當下台灣在時興所謂"文創產業"的借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