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血奇緣》是一部會讓你笑到吐的惡搞殭屍片(聽到片名就知道了吧),既然它惡搞,宣­傳當然也不能太循規蹈矩!

這是一個電影結合AR科技的宣傳影片,讓大家利用生活中的事物,也能跟電影接軌!

首先,要講到《冰血奇緣》裡的納粹殭屍就是個「死要錢」,死守他們的寶藏,你拿他一枚­金幣都要追你到天涯海角,你跑到那裡他們都無所不在。
沒錯!重點就是,「錢」和「無所不在」!

然後,就讓我們用「錢」讓殭屍「無所不在」吧!
《冰血奇緣》電影中的殭屍即將出現在你身邊!!
一個APP,兩個程式,兩個抽獎活動,讓殭屍們惡搞你無聊的生活!!! 

最後,重申一次,我們不是【冰雪奇緣】,是【冰血奇緣】!!
(孩童請小心!!)

一、【用100元看《冰血奇緣》】
掃描100元台幣就可以看到《冰血奇緣》的電影預告
By scanning the one hundred dollar Taiwanese note you could see the movie trailer of DEAD SNOW - RED VS. DEAD.
※步驟:
1. 下載「junaio」免費APP 
2. 進入「junaio」,按右上”SCAN”來掃描殭屍手臂QR code (點此到圖檔:http://goo.gl/J7gh0c)
/或掃描《冰血奇緣》電影海報
/或直接搜尋「冰血奇緣」,找到「用100元看電影《冰血奇緣》」的頻道
3. 將你的手機鏡頭移到100元紙鈔上方,100元就會變化啦
4. 看預告填資料,即有機會抽中免費電影票!!(截止日期:4/19(日) )


二、【《冰血奇緣》僵屍就在你身邊】
透過你的相機,你會看到電影《冰血奇緣》中的殭屍就在你身旁,快跟牠們來個大合照!
Through your camera of your phone you will see zombies of DEAD SNOW - RED VS. DEAD are right next to you.
※步驟:
1. 下載「junaio」免費APP
2. 進入「junaio」,按右上”SCAN”來掃描殭屍頭QRcode(點此到圖檔:http://goo.gl/iQfvo3), 
/或直接搜尋「冰血奇緣」,找到「《冰血奇緣》僵屍就在你身邊」的程式
3. 將你的手機鏡頭掃描你的環境四周,你會發現殭屍不只一隻….
4. 按下拍照按鈕,跟殭屍來個合照吧!
4. 將你的殭屍合照上傳自己的臉書,並將網址貼到此活動網頁(http://goo.gl/XNzDTl),即可抽免費電影票。(截止日期:4/19(日) )

影片拍攝&腳本撰寫:卡唇人 (http://goo.gl/lTloJ2)
AR製作團隊:台中茄子行銷
監製:前景娛樂有限公司 

----------------------------------------­-----------------
讓你笑到吐的殭屍喜劇【冰血奇緣】│ 4.17 殭屍炒大腸
★超限制級預告:https://youtu.be/S7aufJF8QGk
★《女巫獵人》鬼才導演 火力全開創造視效驚奇
★神作續集再創高峰 血腥再加倍 噁爛無下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