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奧馬麥.png

皮奧馬麥PIO MARMAI

法國新生代男星,1984年出生在法國史特拉斯堡,父母分別是史堡歌劇院的佈景跟服裝設計師,接受過扎實戲劇訓練。2008年起嶄露頭角,已演出超過15部電影,多半是愛情喜劇,曾二度提名法國凱薩獎最佳男配角,2011年開始演出喜劇以外的電影作品,如2012年坎城導演雙週單元的《Alyah》。也曾與法國女神伊莎貝雨蓓、奧黛莉朵杜合作。


阿德里安娜賈潔爾ADRIANNA GRADZIEL.png

阿德里安娜賈潔爾ADRIANNA GRADZIEL

奧地利籍法國波蘭混血,15歲來到巴黎當模特兒,經紀公司發現她有演戲天份,於是開始去進修戲劇,第一支長片便是由好友導演麥克希姆古凡(MaximeGovar)和娜歐蜜賽格莉歐(NoémieSaglio)欽點的《新郎嫁錯郎》。


藍尼克高特歷LANNICK GAUTRY.png

藍尼克高特歷LANNICK GAUTRY

1976年出生,成長於法國中西部的濱海地區,熱愛音樂與衝浪,也對戲劇有濃厚興趣,但直到24歲才正式接受戲劇訓練,2005、2006年分別與法國演員尚杜賈丹、奧瑪賽合作,喜劇作品居多,目前活躍於電視與電影圈。


 法蘭克葛斯湯比FRANCK GASTAMBIDE.png

法蘭克葛斯湯比FRANCK GASTAMBIDE

1978年出生在巴黎南郊默倫,小時候很喜歡獒犬,二十歲時成為馴獸師,也第一次有機會接觸電影,之後和志同道合的年輕導演合作拍短片或MV,2009年開始當導演作網路劇《Kaïra Shopping》,大獲成功,2012改編此劇作了第一支長片《Les Kaïra》,法蘭克同時以導演與演員身分參與,成為該年度法國電影中最賣座的一部。

 

卡米爾·科坦CAMILLE COTTIN.png 

卡米爾·科坦CAMILLE COTTIN

1978年出生於巴黎,青少年時期在倫敦度過,回到法國後,在高中當英文老師,同時也在戲劇學校進修,之後開始在影視作品中客串演出,曾和導演魏斯安德森、演員布萊德彼特合作過廣告,2013年她演出本片導演麥克希姆古凡(MaximeGovar)和娜歐蜜賽格莉歐(NoémieSaglio)CANAL+電視台作的迷你劇集,以康娜絲一角聞名,2015年也出演了劇集衍生的電影長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