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_forest_summer_010.jpg  

1996年生於熊本縣,2010年14歲時在電影《告白》中演出帶有邪惡魅力的「露娜希」一角為台灣影迷所熟知,並以《小海女》(2013)中女主角好友的足立結衣一角展現截然不同的演技。她在《聽說桐島退社了》(2012)中的演出橫掃當年包括日本奧斯卡、電影旬報在內的各個新人獎項,成為炙手可熱的「天才新人」。橋本愛的五官並不艷麗,雖然立體分明卻有一股樸素的氣質,再加上《告白》中所展現的陰暗特色,使她的可塑性極高,從殺人犯到熱血少女都演的得心應手。在本片中,橋本愛飾演獨力在小森靠農耕自給自足的女孩市子,種田、料理樣樣都來,她表示原本以為導演拍攝的是類似紀錄片風格的電影,因此都真的親自下田耕作、下廚烹調,展現十分自然的演出。近期其他主要電影還有《渴望》(2014)、《寄生獸》(2015)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