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_forest_Summer_016.jpg  
三浦貴太 Takahiro Miura
1985年生於東京,出身演藝世家,爸爸是知名演員三浦友和,媽媽是傳奇偶像山口百惠。2010年以《RAILWAY 49歲當上電車司機的男人》電影出道,短期內便演出超過30部電影、10多部連續劇,備受戲劇界矚目。近年主要電影作品包括《忍者亂太郎》(2011)、《我最親愛的》(2012)、《永遠的0》(2013)、《進擊的巨人電影版》(2015)等。

little_forest_Autumn_014.jpg
 
松岡茉優 Mayu Matsuoka
1995年出生於東京,2008年擔任綜藝節目固定班底開啟星途,以《小海女》(2013)中認真努力的GMT團長角色打響知名度,演技也頗受肯定。與本片主角橋本愛私底下也是好友,並自《小海女》、《聽說桐島退社了》(2012)以來第三度同台演出,使得片中飾演好友的兩人互動起來更加自然。近期主要電影作品還有《惡之教典》(2012)、《洋芋片》(2012)等。

little_forest_Autumn_011.jpg  
溫水洋一 Yoichi Nukumizu
許多日劇、電影裡都會出現的可愛綠葉伯伯,從溫馨感人到猥褻搞笑,各種戲路樣樣精通。1964年生於宮崎縣,自1988年開始以小劇場為中心活躍於舞台劇界,後來除了演出多部電影、電視劇外,還是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獲得男女老少觀眾的喜愛。近年主要電影作品為《ALWAYS幸福三丁目》(2012)、《去見小洋蔥媽媽》(2013)、《貓侍電影版》(2014)等。

little_forest_Autumn_009.jpg  
桐島凱倫 Karen Kirishima
1964年生於神奈川縣,大學在學時開始擔任模特兒,1986年成為知名化妝品公司形象代言人,開啟她的演藝生涯。89年開始擔任傳奇樂團「Sadistic Mika Band」主唱,作為歌手出道,後來並在模特兒、演員、廣播主持人等領域中多方面發展。1993年與攝影師土田義彥結婚,產下三女一男。2013年開設雜貨店「HOUSE OF LOTUS」,引領女性生活風格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