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徵文活動,有超好聽電影音樂的《狐狸與我》也跟Vlog聯合舉辦「我的小情人,只說給你聽」點歌活動,我們也從幾百位點歌者中,選出一位最獨特、最能感動大家的作品來跟大家分享,她是小麻雀。

小麻雀的點歌與留言已在九月初於HitFm節目中全台播送,不知道海帶哥哥有沒有聽到呢?小麻雀可獲得法國到義大利的國鐵券一張,祝你玩的開心,也要祝你新婚快樂,別忘了跟我們分享你們甜蜜的生活喔!也請大家繼續支持《狐狸與我》,我的小情人,真的真的只說給你聽……

小麻雀的點歌與留言:
給海帶哥哥
張震嶽 的 就是喜歡妳
雖然這是一首很老的歌,但是百聽不膩呀!就像你在我心裡永遠都是罵麼有朝氣活力一樣!從2005年聖誕夜的那一天我們在高空彈跳的現場認識,當場我就被你的不畏的勇氣深深吸引,至今走來雖然遇到許多風風雨雨,但是夢幻般的~再過38天就要步入禮堂了。日子越近,越感到興奮也緊張,興奮終於可以攜手到老一輩子,緊張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永遠扮演好你的可愛小女人的角色,但是我會加油的,你也要加油唷!我們要一起為甜蜜的愛而努力!\^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