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球日.jpg

 

GO GREEN「台北地日」綠色藝 術市集

日 期:4/24(六)-4/25(日)
時 間:AM10:00~PM18:00
地 點:台北當代藝術館│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

 

為了迎接地球日40週年的到來,環境資訊協會、台北當代藝術館、伊聖詩芳療生活館與248農學市集共同舉辦了「台北地球日」,將於4/24(六)-4/25(日)台北當代藝術館前舉辦「綠色藝術市集」,準備邁向綠色地球新階段。

 

為期兩天的「台北地球日-綠色藝術市集」集結有機、環保、芳療、藝術、樂活等豐富元素,設置了「農夫市集」、「藝術市集」、 「NGO地球村」、「地球電影院」等多種主題攤位,可說是一場與眾不同的大型環保嘉年華會!

 

由前景娛樂所發行的《血色海灣》也將於「地球電影院」攤位,一天播出三場電影花絮和導演訪談影片,準備與世界同步發聲環保宣言! 全世界的個人與組織都在採取行動,請身在台灣的大家也一起作出改變、一起共襄盛舉!


《血色海灣》花絮播放時間表  4/24(六)-4 /25(日) 
AM 11:00~AM 11:30     
PM 13:00~PM 13:30      
PM 15:00~PM 15:30   

 

台北地球日http://www.earthday.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