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是一種特別的動物。
牠的跳躍、牠的微笑、牠的飆高音,牠的聰穎與無拘無束,以及牠與人類的心有靈犀,都讓人感到不可思議。海豚與人類之間有太多交流與故事,牠就像是人類的好朋友。

奧斯卡最佳紀錄片《血色海灣》揭發了日本當地的海豚屠殺事件,片中怵目驚心的影像,讓看過《血色海灣》的人全都為之動容。看著海豚天真無邪、悠游海洋的模樣,再看著這一片寧靜的血色海灣,總讓人一陣心酸也覺得格外的諷刺,相信《血色海灣》在每個人心中都各自產生了不一樣的感動與震撼。

即日起,只要以「牠不會說話,但我有話要說 —《血色海灣》電影觀後感」為主題,與我們分享看完《血色海灣》的觀後感,約200-500字,形式不拘。我們將選出五名最能觸動人心的作品,每位得獎者將可獲得伊聖詩環保袋乙個,文章也將刊登在《血色海灣》官方部落格上,讓大家分享你的感受以及感動!

伊聖詩愛地球環保背心袋.jpg

 

我們的朋友不會說話,期待大家藉由文字的力量為牠們發聲!


 

【詳細活動辦法】

1. 參加方式:
請直接在您的個人部落格上發表文章,文章200~500字左右,格式不限,並於2010/05/28(五)前到《血色海灣》官方部落格(www.ffe.com.tw)上,直接以「發表留言」的方式回覆本文,並留下您文章張貼網址。(一定要將文章張貼在您的部落格上喔!也請一定要記得回覆留下網址!)

2. 參加規定:
請以「牠不會說話,但我有話要說 —《血色海灣》電影觀後感」為標題,並在文章作品的最後,崁入《血色海灣》預告,並貼上《血色海灣》官方部落格網址,與你的好友一起分享好電影!(請以分享電影觀後感為主,描寫劇情大綱一概不予計分喔!)
@ 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CUvnqcjt64&feature=related
@ 官網:
www.ffe.com.tw
 
3. 公佈日期 & 獎項:

得獎名單將於2010/05/31(一)公佈於《血色海灣》官方部落格(www.ffe.com.tw),我們將選出五名(不分名次)得獎者,每人可得到伊聖詩精美環保袋乙個。

 

各活動訊息請密切留意《血色海灣》官方部落格,活動洽詢電話:02-2926-2839。

 

本活動訊息歡迎轉寄、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