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巴黎》Please Please Me 

劇情大綱

賈克,總是在愛情上表現笨拙的男人,在一次早晨向深愛的女友阿麗雅娜求歡被拒後,在命運的咖啡館碰上了他幻想中的完美女人—伊莉莎白;阿麗亞娜為了與男友妥協,決定滿足他的慾望,放任他去色誘那宛如女神的情敵,一心認為這是最好的愛情靈藥。但這熱情又瘋狂的完美女人伊莉莎白竟是法國第一千金…

法國鬼才導演艾曼紐莫芮(Emmanuel Mouret)繼前年轟動金馬影展的《我們來接吻》後,最新愛情無厘頭作品。

 

電影預告

  • 出 品 國:法國
  • 類     型:喜劇、愛情
  • 片     長:90分鐘
  • 導     演:艾曼紐莫芮(Emmanuel Mouret)(「我們來接吻」)
  • 演     員:黛博拉馮索(Déborah François)(「「琴謎變奏曲」         
                 茱蒂歌德雷契(Judith Godrèche)(「西班牙公寓」)
                 艾曼紐莫芮(Emmanuel Mouret)
  • 發行日期:2010年6 月11號
  • 上映戲院:絕色影城、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