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練習曲》以溫馨的故事感動人心,

天然、有機的茱莉蔻以大自然原生能量活化肌膚,

《陽光練習曲》以及茱莉蔻將一起帶給你美麗的肌膚、暖洋洋的心情。


◇ 單張票售價220元(無贈品)
◇ 雙人套票420元
包含
1. 兩張電影票
2. 茱莉蔻Jurlique植萃活齡系列體驗組or經典植萃系列體驗組(市價700)
   (
請至上映戲院兌換,隨機贈送)

贈品圖.JPG  

*贈品介紹:

茱莉蔻Jurlique致力於製作全天然的護膚保養品,藉由大自然原生的療癒能力,為老是處於輻射、汙染的現代人肌膚,注入能自我修護的活性能量。


植萃活齡系列體驗組:
植萃活齡精華+植萃活齡喚膚霜+植萃活齡晚霜+植萃活齡眼霜+植萃活齡纖手霜

經典植萃系列體驗組
活能菁萃+活能眼采菁萃+植萃活齡精華+植萃活齡喚膚霜+植萃活齡眼霜


 

 

【關於 茱莉蔻Jurlique 】

 
NEW JURLIQUE LOGO-7.jpg

「因為要製造純淨的天然保養品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們種植它。」
“It is impossible to manufacture pure skincare, that’s why we grow it instead.”

Jurlique 創辦人Jurgen Klein

地球上最純淨的保養品
由德國生化博士 Dr. Jurgen Klein 與植物學家Ulrike Klein 夫婦於1985年在南澳阿德雷得市所創辦。

為了實現創造出世界上最純淨的保養品的夢想,這對夫妻從德國家鄉開始,足跡遍佈大半個地球後,最後在南澳阿德雷得市的Mt. Baker落角,選擇這片最純淨、未受污染的土地,兩人即決定在當地開墾有機莊園,創立100%萃取活機植物精華的保養品,並將名字中的Jurgen和Ulrike結合命名「Jurlique 」。

茱莉蔻Jurlique使用了「活機耕種法」進行植物的栽種,以不傷害土地的方式,萃取出最天然、純淨的美肌產品,以自然的原始力量,喚醒細胞原生的能力,修復飽受摧殘的現代人肌膚。


l          歷久彌新經典商品-Jurlique茱莉蔲護手霜 

茉莉護手霜-Jasmine handcream形象稿.jpg

        護手霜一直以來都是Jurlique的明星商品之一,上市至今推出多款香味,包括玫瑰、薰衣草、柑橘等。超潤澤質地與柔滑觸感,賦予肌膚前所未有的柔嫩與彈性,向來備受各年齡層消費者的鍾愛。Jurlique護手霜研發於80年代晚期,由於產品品質卓越,經口耳相傳,多年來已成為最搶手的招牌必備品。

        Jurlique的護手霜所含的活性能量結合活機成分如萃取自洋甘菊、金盞花、薔薇玫瑰、雛菊、紫羅蘭、三色堇、紫錐花等,這些植物能幫助舒緩和持續提供肌膚的所需的保濕。活機護膚配方是我們從位於南澳的有機農場中,堅持不使用任何化學肥料,農藥及殺蟲劑,親手處理整個種植、除草及採摘過程,最後將植物壓榨、風乾,提煉成天然護膚品。每款護手霜的天然成分比例均超過97%以上!



◎ 預售票於電影上映期間內,至首輪戲院皆可使用。
◎ 提醒:票券請盡早使用,詳細電影時刻表請參閱每日報紙電影上映表

前往:【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