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12.jpg

image013.jpg

1976大衛獎(義大利奧斯卡)最佳原著音樂

【劇情大綱】

19世紀奢華的義大利上流社會,杜力歐是一名典型的羅馬貴族,英俊、富有、高傲、自私、冷酷。他有著一位曾經深愛的美麗妻子,但狂妄且貪得無厭的他經常在外招蜂引蝶,還公開與伯爵夫人泰瑞莎偷情。妻子茱莉安娜忍受不了丈夫的不忠,在孤獨無助下與一位貧苦作家發生肉體關係,意外地懷了他的骨肉,杜力歐得知後大受打擊又惱怒,用盡一切辦法想挽回妻子、挽回這段破碎的婚姻,但悲劇已籠罩在激情之上...

【關於電影】      

本片根據義大利作家,鄧南遮(Gabriele D'Annunzio)的小說改編,是維斯康堤最後一部作品,直至他去世後才上映。本片包含了維斯康堤最為人稱譽的各種典型元素:改編自文學名著;奢華的美術/音樂/服裝;傾圮貴族社會裡的愛恨情仇與華麗頹廢。從《無辜者》可以看出,無論是燈光、攝影、場景,道具或服裝都十分講究華麗,全片到處充滿藝術感的構圖。這部片的創作風格影響深遠,馬丁史柯西斯的《純真年代》(The Age of Innocence, 1993) 蒂妲絲雲頓主演的《我愛故我在》(I Am Love, 2010)也受到本片所啓發。

 【電影預告】 

 

※本影展放映規格為數位放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