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佛朗明哥:傳奇再現》絕美呈現!

在《佛朗明哥:傳奇再現》預售期間,凡購買雙人套票,並利用以下三種方式將兩張電影預售票複本傳回前景娛樂公司,即有參加抽獎的資格,有機會獲得兩廳院2011/9/30表演節目《佛朗明哥傳奇》票券乙張(市價3,000元)!! (共抽6名)

(1) 影印郵寄至前景娛樂: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58號7樓。
(2) 傳真至前景娛樂:2926-2834(台北以外縣市請加區碼02)。
(3) 掃描Email至前景娛樂信箱:info@ffe.com.tw。

另外也別忘了註明電影片名,並附上您的姓名、聯絡電話、地址與E-mail,兩張預售票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截止日期7/31,以郵戳為憑)。

 

※ 抽獎贈品介紹:

image002.jpg  

西班牙國家舞團1978年由佛朗明哥傳奇人物安東尼奧‧蓋德斯創立至今,在現任藝術總監荷西‧安東尼奧帶領下,獲獎無數,享譽國際。

此次帶來兩部作品,《杜阿利亞舞》(DUALIA)是以雙人舞的方式,呈現兩人的愛撫、擁吻、凝視,並在20世紀初西班牙印象派畫家華耕索羅亞(Joaquim Sorolla)的色澤中,展露年輕世代對西班牙舞的熱情與新時代的詮釋。另一個作品《佛朗明哥傳奇》(La Leyenda) ,是舞團總監荷西‧安東尼奧緬懷佛朗明哥界不朽的女神卡門‧阿瑪雅(Carmen Amaya)所編創,她可謂佛朗明哥歷史上永恆的典範,也幾乎是佛朗明哥的代名詞;藉由一名女舞者著褲裝,另一女舞者著傳統蛋糕裙,在舞台上凸顯卡門‧阿瑪雅男裝扮相的帥氣及穿著女裝的嫵媚。舞團將以30位舞者和8位樂手的編制震撼您的視覺!

 

>>>>前往《佛朗明哥:傳奇再現》預售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