신세경5

 最近在「Nate Cizle」網站上票選1990年代出生的耀眼女星,申世京,竟然超越「少女時代」的潤娥,朴信惠、等同齡女星,成為2011年最閃耀的20歲女星!不僅如此,她也在「十大首爾自然系美女」中排行第四!

申世京現在是被韓國演藝界公認的,具有可靠演技的90後代表演員之一,與韓國眾多著名演員如宋康昊、韓石圭、Rain、張赫等有過合作。
申世京其實早在九歲那年就已經出道,拍攝韓國歌手徐太志《Take 5》的專輯封面。

2004年,14歲的申世京在500人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得到了演出SBS年度大戲《土地》的機會,完美且自然演技大受好評。接下來的電影《我的小小新娘》,更是讓她在演藝圈獲得了高度關注,並與同樣是童星出身的文根英成為好友。 

2006年在恐怖電影《灰姑娘》中,申世京擔任要角演出,外貌比實際年齡成熟許多的她,表現出富有深度和內涵的演技,電影上映後人氣大漲的她,出任了TonyAn品牌服裝的專屬模特,和YG旗下組合Big Bang一起拍攝電視廣告。

在2009年,19歲的申世京演出電影《五感圖》,該影片通過視覺、味覺、觸覺、嗅覺和聽覺五種感覺表現性愛的5個短篇組成,其中同性戀等多少有些破格的題材成為熱議話題,年紀輕輕的她,因為這部電影讓她的性感魅力加分,也因此受到更多關注,成為韓國演藝界最受關注的新人演員之一。  

2010年申世京藉著情景喜劇《穿透屋頂的highkick》一舉走紅,成為韓國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代表美女,表演受到著名導演金炳旭的高度評價,她在劇中的同款衣服甚至賣到沒貨。也因為此劇獲得MBC演藝大賞新人獎。 

2011年申世京和青龍影帝宋康昊合作《藍鹽》,緊接著又與張赫,韓石圭合演《樹大根深》,獲得SBS演技大賞優秀女演員獎。

申世京在《R2B:獵鷹行動》中,飾演一位性感美麗的機師,與Rain有許多感情對手戲。


※ 電影作品介紹
2004年《我的小小新娘》
2006年《灰姑娘》
2009年《五感圖》 
2010年《聲》 
2011年《藍鹽》
2011年《R2B:獵鷹行動》


【角色介紹】

IMG_3018  

機械維修部之花。

于世英,原本為一名飛行隊員,因故轉至機械維修部,對工作一絲不苟、專注嚴謹的她,一開始對總是抱持著玩世不恭的態度的鄭泰勳(Rain飾演)感到十分反感,然而在長時間的共事之後,封閉的內心世界也慢慢的被泰勳的熱情所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