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號房的禮物》Miracle in Cell No. 7

感動1280萬人、韓國影史票房第三

海報
感動指數媲美《他不笨,他是我爸爸》及《美麗人生》

2013最不可思議的幸福秘密

         出品國:韓國
         語 言:韓文
         類 型:劇情片、喜劇
         片 長:127分鐘
         級 數:保護級
         導 演:李煥京【冠軍】、【方糖】、【那小子真帥】
         演 員:柳承龍【雙面君王】、朴信惠 【原來是美男】、鄭進永【王的男人】
         上映日:2013年8月30日


【劇情介紹】

 Miracle in Cell No (35).jpg    

  智能障礙的中年男子永谷被誣陷犯下殺人案。天性忠厚的他在監獄7號牢房裡因緣際會救了老大一命,老大決定率眾幫永谷實現願望,偷渡跟他相依為命的7歲女兒妍思進來相會,沒想到進來有路、出去無門,妍思因此得以跟爸爸一起偷偷生活在牢裡。永谷無私的父愛與小女孩溫暖甜美的笑容漸漸感動了這群失去自由的罪犯。耶誕節前突如其來的死刑令撼動了這個溫馨的小天地,原來幕後主導的警政高層就是死者的父親。身陷囹圄的這群人展開周詳計畫,無論如何都要讓這對只有彼此的父女在一起。

  《7號房的禮物》劇情笑中帶淚扣人心弦;超過1280萬觀影人次、打破韓國喜劇類票房冠軍,宛如重現台灣海角七號奇蹟,被視為近年來韓國電影最意外的黑馬!

 

【關於電影】

 Miracle in Cell No (31).jpg  

  《7號房的禮物》裡的監獄背景是韓國電影中前所未有的故事設定在一個外人無法隨意進出的地方,發生前所未見的眾人偷渡7歲小女孩妍思進入監獄的故事。《7號房的禮物》幕前幕後均是一時之選,人氣演員們的演出與極富創意的劇本為本片打下紮實根基。歷經三年的編劇過程後,李煥慶導演表示:「這個劇本交到我在發想之初便原先設想的演員們手上,沒有一個人拒絕演出,我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事讓我非常欣喜若狂。」 

  柳承龍也說他看完劇本後完全愛上「永谷」這個角色「接到劇本時我正在拍攝《雙面君王》,那時我就深深愛上這個劇本,無法將劇本放下。我特別喜歡永谷在監獄時想念他唯一的寶貝女兒,其他囚犯計畫整個過程並付諸實行把把她偷偷帶進監獄的橋段。」飾演流氓老大的吳達洙也說「我原本可以很快把這劇本看完的,只是在閱讀劇本的過程中我數度因感動落淚而拖延了我的讀本速度。我當下就決定無論這片子是否受到觀眾歡迎,我一定要參予這部電影的演出,因此我毫不猶豫地答應這部片的邀約。」之前憑藉《王的男人》建立高知名度的鄭鎮榮這次飾演了典獄長一角,他也表示「這個故事非常的動人,在近期一大堆爭議性很強的片子中脫穎而出,《7號房的禮物》美得像童話故事一般。」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