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乳油木權威專家

100%乳油木純淨品牌,創立於2004年法國巴黎,遍及全球30多個國家,享譽全球的天然保養品牌「巴黎乳油木學院Institut Karite Paris」,高成份乳油木成份的全系列護膚及沐浴產品,優雅芳香的香味,簡潔品味的包裝設計,男女適用,深受全球品味人仕喜好。

 

神聖之樹:乳油木果

美麗的埃及女王-納芙蒂蒂(Nefertiti),讓她維持青春的面霜靈藥,傳說是來自非州的神聖秘方。世紀之後,探險家從非洲大地,帶回這稀有的保養秘方,它就是乳油木果。「乳油木果」,含豐富的抗氧化因子,能深層滋養及修護,給予肌膚最天然細緻的呵護。皮膚美容研究也指出,乳油木果提供卓越的保濕、滋養、防護、重建四大功能,特別適合乾性、敏感性、受損肌膚使用。

 

image005  

非洲婦女將果實油脂塗抹在身上,保護頭髮並維持肌膚的健康與美麗。直至今日,我們仍使用這個回春秘方,精萃珍貴的乳油木果成份,設計出全系列的保養產品,為您的肌膚及頭髮,提供最天然極緻的呵護。「巴黎乳油木學院Institut Karite Paris」全系列產品,包括臉部保養、身體保養、沐浴系列、護唇膏、頭髮系列,都以乳油木為基礎,最少含量20%以上,它珍稀天然的抗氧化因子,及豐富的植物固醇、維生素A、D、E及肉桂酸等大自然植物精萃,能深層滋養潤膚,並在肌膚形成天然油脂膜,防護肌膚抵禦環境及氣候的傷害,儲蓄肌膚的健康本質。

image004  
沒有炫麗的外觀、沒有過度的包裝、由內而外散發的樸實內涵,值得堅持品味的您立即體驗,享受乳油木帶給肌膚純天然的珍貴呵護。您毋須遠赴法國就能享受「巴黎乳油木學院Institut Karite Paris」帶給您肌膚的細緻呵護,享受乳油木純天然的神奇體驗。

※想了解更多巴黎乳油木學院,請點連結進入官方網站。

 

【重要訊息】
想要體驗巴黎乳油木學院給予肌膚最天然細緻的呵護嗎??
即日起,凡購買《湖畔春光》電影套票,即可獲得巴黎乳油木學院保養體驗組!!!
● 乳油木25重建晚霜 Restorative Night Cream (5 MAL)
● 極緻溫和
 Extra Gentle Hair Conditioner (10 MAL)
(其他贈品:法國名插畫家Tom de Pekin手繪原版海報Yoga Journey瑜珈旅程體驗券)

 

 

>>>>>>>>>>>>前往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