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島.愛》導演李海準月底來台宣傳    
                                                                                             
2010/6/5

〔本報訊〕當現代版《浩劫重生》碰上《電子情書》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讓影迷相當期待。台北電影節青年導演競賽影片《荒島.愛》導演李海準相當重視台灣市場,允諾六月底來台宣傳。

導演李海準,在2006以首部電影處女作《大力士麥當娜》(Like a Virgin)贏得韓國青龍獎最佳新導演、韓國電影獎最佳導演,並受邀參加同年的柏林影展及香港電影節,以天馬行空的故事結構及拍攝手法,成為世界影壇受矚目的新銳導演之一。

《荒島.愛》為夏威夷影展最佳影片、義大利Udine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綜藝(Variety)》資深亞洲影評人艾德禮(Derek Elly)也評價本片為2009年最好看的韓國電影。
電影用「都市荒島」為出發點,以韓國一個鄰近於都市的島嶼「班島」為故事的舞台,在都市中呈現「荒島漂流」的氛圍。男女主角分別為「實尾島風雲」飾演韓相弼的鄭在英及「我叫金三順」中的飾演俞熙貞的「小章子怡」、「微笑女王」鄭麗媛。

劇情描述「金先生」和「金小姐」,在孤獨的小宇宙裡找到一個和世界溝通的方法,並成為彼此的依靠。導演以幽默手法表達鮮明的角色性格,成功描寫現代人對真實世界的疏離,人與人之間因拒絕溝通產生的封閉,諷刺著大環境下小老百姓的生存之道。不過作品中也有著對人性可愛的著墨,以溫暖的口吻批判世界。
  
 
WI9S1381.jpg 
鄭麗媛飾演的「金小姐」,三年沒踏出過自己的房間,但她在漢江班島上拍到一個奇特的男人,打開了她的心房。
  

WI9S1140-1_horizontal.jpg

鄭在英飾演的「金先生」,由於事業、家庭兩失意,又欠了一屁股債,想跳入漢江,但在班島上找到自己的新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