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點banner 480pix x 228 pix

「當愛來的時候,沒有味道,沒有預兆...」

◎ 上映日期:2014/1/17

◎ 上映地點:真善美戲院、光點華山戲院、喜滿客京華影城

◎ 售票訊息:

【激情套票組】兩張420元,憑套票即可至上映戲院兌換贈品 (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 「時驗社」法式香膏乙個
●  TWG TEA茶包組 (三種風味)

◎ 售票點:
1. 網路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網、ibon售票系統
2. 實體售票端點:前景娛樂、光點華山

◎ 故事介紹:

核電廠內的工人都是大老粗,個性靦腆、俊俏的蓋瑞與他們不同,初來乍到就煞到同事的未婚妻─卡蘿,與她藉著性愛的歡愉一起逃避必須面對的現實人生,電廠外的湖畔野地則是兩人愛情滋長的溫床。

然而,長期處在這個世界最危險的地方,蓋瑞驚覺自己的身體超出了輻射標準,同時他與卡蘿的情事也被揭露,引起軒然大波。生命與愛情的警報聲同時響起,蓋瑞漸漸感到暈眩、雙腿發抖、視線迷濛……。

獨立音樂神童 量身打造夢遊般法式迷幻電子樂
法國新銳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入圍2013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驚艷全場
2013坎城影展金棕櫚獎《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女主角蕾雅瑟杜 與《大獄言家 》男主角塔哈拉希又一爭議新作

------------------------------------------------------------------------------------------

◎ 預售贈品介紹:

1. 「時驗社」法式香膏 乙個 (市價:350元)

法式香膏  
法式香膏就像古老的語言,繞著頸背、耳後迂迴蜿蜒成一道香氣密語,濃郁且震盪著嗅覺的氣息讓人宛若置身玫瑰花園,聽它訴說自己也訴說著你/妳。精油隨著時間揮散在空氣中,無法像香精持久恆香。珍惜香氣的當下,帶著它和你/妳的美麗在遇到愛情的那一刻優雅的綻放。

◎ 成分說明:
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蜂蠟、玫瑰天竺葵精油/南非、伊蘭伊蘭精油/科摩羅島。用法: 避開眼睛四周塗抹於身體欲芬芳處或脈搏處。

※ 時驗社 品牌介紹

2. 杜樂麗法國茶館-TWG TEA茶包組 (三種風味)

● 1837 black 1837 紀念紅茶
● jasmine queen 茉莉皇后綠茶
● Chamomile 洋甘菊
47 
杜樂麗法國茶館自民國88年(西元1999年)成立以來,即秉持推廣極品好茶的鑑賞之道,引領經典好茶創新潮流,推動喝茶的好處,將品茶塑造成時尚指標。
杜樂麗法國茶館代理的高檔茶品牌TWG Tea使用百分之百純棉手工縫製精品茶袋,棉製茶袋可使茶葉獲得充分的舒展,茶葉也得以釋放其飽滿的香氣與韻味,讓我們尊貴的顧客享受到茶最純粹的原味。 

※  杜樂麗法國茶館 品牌介紹

【票根好禮】

憑電影票根即可抽品尊酒坊「有機卡瓦氣泡酒」一支 (市價1600元)

2013052217350957949  

品尊酒坊擁有來自世界各國知名品牌的葡萄酒,更獨家代理了西班牙極具盛名的 MeigasFóra 和 Recaredo 酒廠;為了提供最好的服務與品質,有24小時的空調專業倉庫,並堅持每一瓶酒均保存在嚴格的溫度控制下;確保每一瓶酒送達消費者手中時品質能保持最好。

品尊酒坊"追求品味 以客為尊"追求品味也堅持品質,只提供高品質的好酒給我們的好友;期待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美酒帶給生命的美好,愛酒、品酒、享受生活!

※ 品尊酒坊 品牌介紹

 

 

>>>>>>>>>前往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