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08    
愛情走筋?老娘跟你拼!
票房10年來西班牙新高無人能敵!
眼睛一秒都不能亂眨的電影 !!!民視加三立都比不上的劇情!!!

西班牙│西班牙語│喜劇│1988│HD│Colour│85min
演 員: 卡門莫拉Carmen Maura(《玩美女人》)、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切膚慾謀》、《慾望法則》)、蘿西德帕瑪Rossy de Palma(《愛慾情狂》)

1988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獎│1989美國影評人協會特別獎│
1989西班牙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
1988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1988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獎│1989義大利電影記者協會銀絲帶獎

「髮夾、耳環、胸罩、玻璃絲襪
口紅、指甲油、假睫毛、玫瑰花」
女演員琵琶慘遭有一腿的情夫以電話留言分手,且她還發現自己子宮著了床!!!琵琶打給情夫卻未獲回電,極度焦慮不安的她拼命狂call、呷菸、猛喝安眠藥番茄汁、還試圖燒掉自己的香閨,但情郎還是不回頭。
正當琵琶為愛漸趨瘋狂打算出租自己房子時,情夫的精神異常老婆露西亞侵門踏戶前來挑釁、琵琶的好友坎蝶拉也因亂收留恐怖分子前來避難。未料前來租屋的房客竟是情夫的兒子跟愛吃醋的女朋友,而露西亞更在警察上門盤查時精神全面崩潰,鬧出飛車追逐、雙槍對峙的不可思議荒誕情節…
究竟這四個全都罹患愛情無定向喪心病狂間歇性全身機能失調症、夢裡也高潮的女人們最後會愛到哪裡去? 請看-1988年橫掃歐洲影壇阿莫多瓦年度大戲-《瀕臨崩潰邊緣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