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橙花奇異果露(25ml).jpg

 

歷史悠久的法國,向來帶給世人一種典雅高貴的感覺,無論是電影藝術或時尚品味,總能引領潮流。今年法國電影《我和我的小鬼們》在暌違坎城影展金棕櫚桂冠21年後,重新登上寶座,讓世界重新發現法國電影力道強勁的社會批派意識與登峰造極的電影美學表現。

 

不僅在電影藝術文化上表現出色,法國在時尚方面也出類拔萃,特別是法國以農立國,許多歷史悠久的保養品牌都以天然珍貴的素材,加上純熟的製作技術,更融入法國人與生俱來的生活美學品味,製作出一款款超級經典的護膚美妝產品,令人愛不釋手。

 

法國設計師SOPHIE以生活中多采多姿的元素為概念,創造出的設計師級彩妝品牌「PAUL&JOE」,融入法國人盡情享受人生樂趣,經營一種滿載幸福感的生活。「PAUL&JOE的世界就等於SOPHIE世界,不隨波逐流,有個人獨特的品味與想法,並執著於自己喜愛的事物。」時尚觀察家如是說。

 

《我和我的小鬼們》的金棕櫚榮耀讓整個法國舉國歡騰,電影票房屢創佳績,目前已破四億元大關,各個法國知名品牌也大力贊助這部優質電影。PAUL&JOE特地為台灣愛好電影的影迷們獻上經典產品「橙花奇異果露」(PAUL&JOE SKIN TONER),這款產品添加天然保濕成分-奇異果萃取物,在寒冷的冬天能維持肌膚濕潤,奇異果中的天然果酸可去除老廢角質,創造純淨、明亮如新生般的肌膚,特別適合台灣海島型濕潤氣候。

 

即日起上博客來售票網,購買「奧斯卡史無前例超優質套票組」,除了有《我和我的小鬼們》電影票兩張,更可獲得另一部代表俄羅斯角逐奧斯卡金像獎的《我的人魚女友》電影票兩張,超值優惠價只賣840元,再加贈限量好禮四連發:《我和我的小鬼們》全開原版海、《我的人魚女友》全開原版海報、新銳創意品牌FOUFOU手繪搖滾人魚極限量筆記本,以及PAUL&JOE經典保養橙花奇異果露(25ml)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

 

PAUL&JOE 官方網站:http://www.paulandjo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