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turna092.jpg 

「畫面轉換太快速的動畫恐怕很快忘記!太沈緩的恐怕很快睡著!!最好是,眼花撩亂之中留點空間思考…《星星大作戰》大概屬於這種!」~名歌手、主持人 豬頭皮(朱約信)

 

「不複雜的故事,有明確的教育意義,不同於美式卡通的強烈色彩與炫目動作,在造型、設色、背景等方面都有特殊風格,技法和流暢度不遑多讓。」~影評人 景翔

 

「原來,平凡無奇的深夜背後,是這樣的…」~影評人、劇場作家 侯剛本

 

「《星星大作戰》帶人進入深夜的另一個想像國度,尤其以「貓」做為領路和陪伴的角色,實在太傳神了,露水精和夜光精造型好可愛,星星竟然是垂線掛上去的,看完電影,讓人有晚上溜去屋頂冒險的衝動。」~張老師月刊陳健瑜

 

「兩位年輕的導演對夜晚的幻想力十足,出現的各種精靈幽默有趣,讓孩子尿床的噓噓精,弄亂頭髮的夜精靈,讓人抓狂的貓叫竟然成為小孩的守護神,指揮守護貓的牧貓人讓我想起龍貓,夜晚的協奏曲更是妙不可言。」~小典藏 馬筱鳳

「這確實是部值得好好推薦的動畫長片。怎麼說呢?總覺得其背後雖然也有所欲傳達的意涵,但是那鋪陳卻又不著痕跡地讓人著迷,而不至於陷入說教的呆板。更有甚者,整部片子處處充滿著關於黑夜的種種想像,那樣的顛覆更是令人拍手叫好。」~海洋之心(http://blog.xuite.net/stillsea/blog/20373906)

 

「動畫最神奇的魅力在於具有心靈療癒、以及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西班牙動畫《星星大作戰》兼備了兩樣元素,觀賞時自然而然發出會心的微笑。」~leeplay(http://blog.udn.com/leeplay/2314431)

 

「《星星大作戰》,這部精巧的可愛動畫片,透過孤兒院怕黑的小提姆之眼,讓我們踏上了一趟繽紛之夜的奇幻之旅。……電影看似驚奇瑰麗,不正是我們童年想像的聚合嗎?小提姆跌進了夜之國度,意外地帶來吞噬一切的死亡黑洞,只因他還在猜疑,不肯相信這一切竟是真的。而惟有當小提姆願意面對自己的心魔,相信了,垂死的深夜,就能恢復生機,星光依舊燦爛。」~如果在冬夜,一個旅人(http://www.wretch.cc/blog/calvinoblog/17840574)

 

 

...等你也來發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