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宣布《血色海灣》日本版權已由日本發行商Medallion Media取得,初步計畫2010年4月將在日本上映。

在各大影展放映後廣泛引起的報導與爭論,讓大部分日本發行商對於《血色海灣》為之卻步,即使他們都了解這部紀錄片所有的日本人都必須看,還是不敢接手這個燙手山芋。然而Medallion Media無懼於片中提及的Taiji漁民可能提出的控訴或是可能承受的輿論壓力,買下了《血色海灣》的日本版權,準備揭露這個驚人的秘密並在日本引起軒然大波。

Medallion Media表示,很多人都想藉由看這部紀錄片來了解事實,發行《血色海灣》不代表選擇偏袒哪一方,而是讓日本民眾有機會看見這個議題,讓他們看完之後自己決定該怎麼做。

《血色海灣》探討的不僅是動物保護議題,也涉及了人類健康意識,當日本民眾看過了這部紀錄片,會開始思考並試著去改變現狀,相信對日本社會甚至是全世界都會有重大的影響,期待它為社會所帶來的改變以及反思。

Medallion Media獨排眾議取得了《血色海灣》的日本發行權,台灣版權則由前景電影公司取得,將於2010年奧斯卡季上映。

《血色海灣》官網:www.thecove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